你好,借销售费用500,贷应付账款,借应付账款800,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300。

您好老师,有个公司在我们饭店是定点招待,假如这个公司5月份在我们饭店共消费了5000元,然后给这个公司开了5000的餐饮普票,公司给我们付了5000的饭费,然后我们返给他们500块钱,这个500块钱怎么入账?
餐饮酒店咋在A公司做的窗帘500 A公司又在餐饮酒店吃饭 花了800 最后他支给餐饮酒店300元 这个账怎么做合适
老师请问,同事家办喜事后在酒店开了一张19900的餐饮费发票给公司做账用,因为他平时在公司有预支但是有的费用没发票,就想用这张发票来冲,这张发票可以收吗?会不会有风险,这么大金额的餐费
老师,我们租了一个地址、就是用A公司租了两栋楼,然后租给我B公司做酒店、C公司做了餐厅。怎么规避税务风险?各人员那些怎么做规避?因为怕在一个地址上,怕税局认定关联交易。因为餐厅客人也很多是客房那边过来吃饭的。
公司报销,没车还报油票,报销挤压三个月报一次,一次每人报个几千几万块。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专管员经常打电话给我们说,哪哪公司为高风险公司,他们给我们开的票不能用,要做转出。 经查这些有问题的发票都为酒店餐饮和住宿发票,金额很大2W\\5W\\1W多的,这些发票为领导报销,且没有说明这些是做什么的支出,也没有其它证明文件。报销时只拿上来一张发票。 和领导说了这些为高风险企业开的票不能用,领导就不报了,结果后面又开这样的大额酒店发票。 1.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处理? 2.专管员/协管员若是经常给我们打电话说哪哪公司高风险发票不能用要转出,普票也要转出吗?普票不能抵扣啊? 3.专管老师要是经常给我们打这样的电话,我们有没有风险啊? 4.这些发票都是普票,就算入账了我们有什么风险吗?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应付账款800嘛 不是应收账款
你好,同一个客户用一个网来科目就行。
这个窗帘款当时挂的是 预付账款 我是不是得 借 预付账款 5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还是怎么做合适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