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稍等我看一下回复,您稍等。

冲无票收入,开了票,也收到对方的钱怎么做账 借:应收帐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红字 借:应收帐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帐款
老师,6月做账时 借 银行存款 6 月 贷 主营业务收入 6月 应交税费(增值税) 销项税额 借 预收账款 7-9月 贷 主营业务收入 7-9月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这样做对吗
我们开了发票之后,全部按照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增值税入账,后面收到钱(当月或下月)后再冲减应收,借银行存款,贷应收对吗?
新新老师帮忙解答。10月收到是8月收入款(我司开票8月收入),那我应该在8月做: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暂估),应交税费-增值税;10月时候做: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然后在10月:红冲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按发票做账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8月,应交税费-增值税?
前两月收到货款分录做成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本月开了发票 做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可以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您这两笔业务处理是正确的。
老师请问我在8月做无票收入报税,这个无票收入登记在表上哪一项内容合适?我就是不明白10月再报税时候是不是就多报了一次?
你好,增值税的表也有单独有列未开票收入填写在那里。
哦就是列在无票收入10月后期开发票了,做 借:主营业务收入-未开票 货:主营业务收入-已开票,这样就不用红冲了,10月在按票价报税一次也可以吗?
必须把收入完整的分路红冲。按发票做一个正确的分录,你上面那个分录已经写正确了,为啥还要改呢?
不是说只充一个科目,这样和发票对不上。
收到谢谢老师,如果8月暂估的收入分录就是无票收入金额和10月开票金额一直,也必须,做一次红冲吗?
对的金额一模一样,也是这样处理。
哦好的,老师做了红冲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都需要调整吧?
根据你做账的数据出报表。
以前的表都不需要调整,是现在咱账务处理之后,然后按照这个数据出报表。
嗯嗯明白了谢谢您,打好评
你好同学: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