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能分出一个人是多少的需要

房地产公司自己筹划做活动,去采购需要的物资,物资李包含吃的东西,比如糕点,开的也是糕点发票,请问这个我入账可以入销售费用市场拓展费吗?还是必须要入业务招待费,因为招待费40%税前不可扣除,所以我们想多入活动费,少入业务招待费,这样子有税务风险吗?
公司送客户的土特产,酒,茶叶可以入成本,业务招待费,不能抵扣增值税是吗?
老师您好,公司招待费做年报的时候需要调增40%,那如果正常招待费100元,我入帐只做60元,年报的时候是不是就不用调整了?
老师,我们公司业务招待费高,考虑到招待费的限额抵扣费用问题,是不是可以有些招待费可以无票入账呢,反正都是要纳税调增的
老师好,公司购买了一万块钱的酒,计入哪个科目,酒是慢慢的送给客户,不是一次性给,不能一次计入业务招待费吧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谢谢老师,啊,什么意思,老师,这个扣个税是什么意思,其实我并没有怎么理解,只知道和个税有关,具体怎么回事我不太懂,扣个税又怎么扣呢这种
如果你们是放在单位,每次来客户给人家泡茶喝,这个分不出一个人是多少来,不用交个税,如果你是送的礼盒送给了一个人,这个需要交个税。
好的,谢谢老师,那第二种情况,这个个税具体怎么扣呢,比如举个例子,我们公司买了6000的茶叶,作为礼盒送给了客户了,那这个个税怎么弄呢,不太懂怎么扣个税,扣多少
6千乘以20%偶然所得的
关键是怎么扣法呢,老师,我不太懂怎么扣
你好,自然而然电子税务局库角端分类所得,五人所得在这里面申报,具体的计算方法也告诉你了。
谢谢老师,您说“五人所得”,是“无人所得”是吗,这20%的个税是我们公司自己承担吗?
偶然所得刚才打错了,偶然所得。
个税是自己承担吗?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好嘞,谢谢老师喔,老师,公司采购的茶叶自己用可以入办公费吧,不需要入福利费吧
你好,拿来办公不合理,这个一般不是福利费就是招待费的。
好的,谢谢老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对于这种茶叶如果是送个客户的,正常来说都是入业务招待费,可以入招待费的话公司就会承担个税,这种情况,这一类的业务一般公司都会入招待费吗?他们都愿意叫承担20%的个税吗?故意走个福利费不是可以避掉吗
你好,个税能分出一个人是多少的,也需要交,你可以做招待费,就是说客户来了,招待客户的并没有送礼盒。
就是如果到时候税务局来找我们说为什么你入了招待费不申报个税,就说我们送的不是礼盒,是客户来了泡茶给他们喝的?
分不出一个人是多少,这个客户也喝,那个客户也喝。
所以这种就不需要承担个税的对吧,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我们公司给客户送了一部价值8000元的苹果手机,这种肯定也是入业务招待费,那这种也是公司承担8000*20%偶然所得的个税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