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借:应收 3424 贷:银行 3424 因为开红票 借 应收账款-6420 贷:主营业务收入-6420 (以前:借 应收账款6420 贷:主营业务收入6420) 再开票 借:应收账款 2996 贷:主营业务收入 2996 以前收款 借:银行 6420 贷:应收账款6420 应收账款是平的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一家物流运输公司,公司的几十台车都是客户挂在我们公司,买卖都要通过我们公司,所以有很多购车的进项,但是我们又没有实体运输,老板想把进项抵扣,就给别人开了运输合同,开了运输发票,别人也会把发票金额对公打给我们,我们扣除了税点之后,又不能对公给别人,以前就是法人将款提到个个卡,想办法转给对方个人帐户,现在公转私越来越严,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注册仓储租赁还有汽车配件的个体户可行不,或者有没有好点的办法呢? 谢谢老师
郭老师,麻烦问下以下关于房产中介公司的问题 一、我们把张某个人房子租过来,签订租赁协议,租金15000元一年;你看下以下分录可行? 借:预付账款-房租 15000元 贷:库存现金 15000元 每月分摊时 借:管理费用-房租 1250元 贷:预付账款-房租1250元 2、然后,我们在把张某房子某租给A公司,租期一年18900元,含税价,并开具租赁普通发票给A公司,分录如下: 借:银行存款18900元 贷:主营业务收入-租金 18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900 二、还有一个方式,张某委托我们把房子租出去,那么签个委托协议,我们租出去并给对方公司开了租赁发票,这个会计账务怎么处理?
任务1墙制消费税、增值税涉税业务的记账凭证【任专播达】根据以下与消费税,增值税相关的业务,完成相应的会计分录。【业专资计1该汽车制造企业为一般纳税人,主要生产销售A型小汽车,出厂不含税售价为每辆90000元,2XXX年1月份购销情况如下:11)向当地汽车贸易中心销售80辆,汽车贸易中心当月付清货款后,厂家给予了8%的销售折让,开具红字发票入账。2)向外地特约经销点销售50辆,货款未收到,并支付给运输单位10000元,取得运输单位开具给汽车制造厂的货运发票上注明运费8000元,装卸费2000元;取得的货运发票已于通过税务机关的比对。(3)售本年小车一辆,售价100000元(不含税),账面原值150000元,货数存入银行。(4)通期仍未收回的包装物押金67900元,计入销售收入45)本月客户收取车加费113000元,存入银行。(6)购小轿车零部件、原材料,取得防伪税控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5000000元,税款为650000元;开出银行汇票支付。(7)从国外进口一批小轿车零部件,支付给国外的货价1300000元,卖方佣金20000元,运抵
我们向对方租赁车辆,然后合同未到期,人家把车还了。退还人家押金20000和部分车辆租金3424.(这个租金之前开票金额是6420,人家已经把钱转过来了,但是人家说退租了,发票红冲了我们给对方又开了一张2996的发票) 收到6420租金 银行存款 应收账款 主营业务收入 退回的3424的部分车辆租金怎么做账
老师们,企业从外面租了两台设备。对方已经开发票过来了。一般纳税人,不含税792035.4,税额是:102964.6. 每个月对公转给对方32113.00元。我们租这两台设备回来。又转租给其他公司,他们每个月转款33113.00元。我们公司还未开票给对方。 分录如下: 收到发票分录如下 借:固定资产——融资租入 应交税金——进项 贷:应付账款——XX租凭公司 每个月转款分录如下: 借:应付账款——XX租凭公司 贷:银行存款 转租给别的公司每个月收到款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XX公司 租期满后开票租凭票给对方分录如下 借:预收账款——XXX公司 贷:固定资产——出租 应交税金——销项税 以上分录是否正确。还有没有需要注意和补充的?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退回的租金相当于直接退回了,冲6420的应收就行是不。
您好,是的,是这么理解的
好的,谢谢。
亲爱的,您太客气了,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