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真实业务的话是可以的,明年汇算清缴前取得发票就没有影响

请教老师,建筑企业,有个中标的小项目,要四月份才开工,现在已经找好了劳务分包方,签订了劳务分包合同,但分包方急需资金,跟我公司谈的先预付一部分劳务费,剩余尾款完工后支付,也都在合同里写明了此付款方式。基于我们提前付给对方一部分预付款,老板要求对方先把发票开给我们(先开发票的事我并不知情,是今天突然拿到发的时候我才知道),现在分包方已经把全部劳务费的发票都开给我们了,但是目前项目还未开工,请教老师我该如何记账?这么早就给我们开发票,是不是不太合适?
老师,有一个小规模食用菌A有限公司,个人(包括股东)打到A基本户,比如50万,然后A公户对公转账给另一公司50万并收到B公司的50发票,有合同,都 是采购一些黄沙水泥,钢材建设厂房用。(类似这种有很多笔,不用的个人打进来,再对公转给不同的公司采购材料) 我的问题是: 1.收到个人打进来的款,借:银行存款 50万 贷方是什么呢? 2.对公转账采购钢材建厂房: 借:工程物资50万 贷:应付账款-B/C/D公司 50万 借:应付账款-B/C/D公司 50万 贷:银行存款 50万 所有材料采购完, 借:在建工程50万 贷:工程物资50万 完工之后:借:固定资产-厂房50万 贷:在建工程50万 这个思路对吗老师?(实际所有流水走完,我们收到的个人款和采购材料款远超50万,大概1400多万)
老师,当初建厂房的时候,老板找的个体户买了145万的钢材包工包料合同,5230元每吨,只要是我们款都付了137万,现在厂房已建好,但是钢材个体户老板发票未开来,劳务发票和钢材发票能不能分10个月开来,对公司有没有影响?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建筑劳务公司老承包了某建工项目部的一项工程,是包工包料的,但是我们老板也成立了一家商贸公司 ,还有一小部分材料是我们这边的采购员找的个体户送的货,但是,个体户的货都送完了,款项有一部分是从项目部的代发专户付的 还有一部分是商贸公司付的,但是以商贸公司的名义在项目部某建工平台上才开始准备投标,还有一部分的材料款还处于欠着呢,由于单价还没有定下来,个体户业没有给我们的商贸公司开票 这种情况下,我们从某项目部的代发专户中给个体户付的材料款后期需要给我们退回来,我们在从商贸公司付材料款吗?
老师下午好,我们公司做钢材的,21年给工地送货每次货到负责人签收,签收单拿回来我们开发票隔月结清货款,后面工地签收人监守自盗把收到的钢材偷偷转卖了,就出现了我公司后面两个月送到工地的货签收人签收了,但是对方公司不承认不付款,我们这两年都在走司法程序 我们起诉对方公司,对方公司起诉签收人,最后法院判对方公司要按照送货单付款给我们,,可是对方公司欠了非常多的供应商的款没能力还,我们送最后一批钢材合计金额是600万,发票还没有开具,当时这批货财务是做了发出商品,,现在三年了收款遥遥无期,钱收不回来老板肯定是不愿意再发票开给对方公司的,想请你老师,我这发出商品600万要一直挂着帐吗,,怎么处理税务这款才合规呢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您的意思是,我们先暂估入厂房的价值,在明年5月30日之前把所有发票取得后,贴在当初的凭证上就可以了
你好!是的,可以这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