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朋友您好,如果出口发票开好后,抵扣发票不够,可以将这些作为免抵税额。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免抵税额需要缴纳附加税。

请问老师,我们是外贸企业,商贸的 ,成本票被抵扣了,那么我们出口的可以开出口发票吗?可以做免税不退税申报吗?还是因为抵扣了就必须转内销?
老师问一下,我出口生产企业,我报关单出口发票开好后,抵扣发票不够了,我直接可以把这些做免抵税额可以吧?
郭老师在吗?问一下,我出口生产企业,我报关单出口发票开好后,抵扣发票不够了,我直接可以把这些做免抵税额可以吧?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上个月我有报关单是以人民币出口的,但是把出口发票开错了,当成美金开具的。开错出口发票的报关单,这个月可以退税吗?
老师,我刚入职一家生产企业公司,发现以前年度有很多报关单没有开票,也没有申报免抵退,我现在可不可以在当期把这部分报关单也开票并且申报了,等收汇后在申报免抵退出口退税呀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做免抵税额,也就是转内销做增值税税费是吧?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
老师,那我本来开的外销发票是零税率,那我发票是不是要作废重新开税率13%的发票?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发票还有重新开?之前零税率的真的要作废吗?
学员您好,是的,是这样子
老师那我要开多少税率的发票?
学员朋友您好,一般是13%
那我开人民还是美金
出口转内销开人民币,备注汇率和美金即可
老师单是我问了别的老师说发票不用重新开的,那怎么回事?
出口转内销的开票方式与正常的内销业务处理方式相同,即按照相应的税率和销售额开具增值税发票。在出口转内销的情况下,如果原来的出口发票是零税率的,需要重新开具增值税发票,以符合税收政策的要求。各地的情况不完全相同,可与当地主管人员员确认。
老师我们是生产企业,也需要重新开吗
是的,因为零的票是对应为出口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