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明白你具体什么意思呢?

我们给甲方中建一局开了20万的工程款发票 但是甲方没有把工程款打入公司账户 是让我们做了20万的工资表把款分别发到每个人账户上的 之后老板又从每个人账户上收回这些款到个人账户了 这样我们财务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们转出去一张商业承兑付给材料商,但是这张票的承兑人到期没有付款,材料商就把我们这几个上游公司都给起诉了,最后扣的是我们公司的票,当时我们出这个票的时候,做的分录是,借应付账款,贷应收票据,这次扣我们帐户上的钱,这个分录又咋做,这个钱还有起诉费等各种费用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给一家化工企业建厂房,现在化工企业没有钱给我们付工程款,就以他们的化工品抵我们的工程款,欠我们89万,但是抵账协议上面,他们给的化学品是11万多,让我们自己去卖,这笔账会计分录怎么做呀?
老师,请问,我们帮客户做安装光伏工程,材料是他们自己提供,但是由于施工过程,我方损坏了部分材料,要赔款给他们,然后我们就公账支付了款11万,他们也开了对应的专票给我们,这个专票可以抵扣吗?这个业务应该怎么做分录
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总包方(乙方),承包工程完工交付给甲方的。我们乙方建筑工程公司购买的水泥、钢筋、混凝土取得发票怎么做会计分录,然后怎么结转成本?可不可以直接计入工程施工?这样对吗?借:工程施工~材料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材料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收到银行承兑,是工程款,但是后来转给没有和我们公司没有业务往来的
关键是为啥要转的呢?
就是我们是做工程的,人家拿我们公司资质做的
没有业务往来为啥要转?
人家借我们资质做的工程,然后收到工程款是电子承兑,那承兑又不能转给个人,这个人欠人家材料款,就转给人家了
需要这个人写个委托付款书,然后挂这个人的往来。
借应收票据,带其他应付款?
不对,借其他应付,贷应收票据?
是的,你们只是代收代付
好的呢,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