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表里有损耗这一栏,采购没有报损耗的数,这两个数 是不是指向一个数的?

请问,我是用表格做销售毛利表给老板看,那个销售成本我很疑惑,就是我们是做海鲜业务的,销售成本我是用(期初数+本月入数-月末盘点数)*加权单价得出,但我发现盘盈和盘亏,好像要在销售成本金额里减掉?我想不通这是什么逻辑?做分录我会,但这数字之间的逻辑我真没想明白。谢谢。
请问,商品销售成本我是用(期初数量+本月入货数量-期末盘点数量)*加权单价得出,就是说销售就按这个公式算出来就行了,盘盈就不用再加,但如果有送礼和盘亏的就要在销售成本金额里减吗?因为要出费用?如果不减销售成本就会重复加大了?
请问,我们是销售海鲜水产的,是用(期初数量+本期采购数量-本期实际盘存数量)*均价来倒推销售数量的,我的销售毛利表里也包括了库存盘点,表里有损耗这一栏,采购没有报损耗的数量来,但算到最后是盘亏的,那这盘亏的金额也要在销售成本里减掉吧?
请问,我们是销售海鲜水产品的,因为公司没有明确制度说水产品报废多少斤范围内才叫正常损耗,那我做给老板看的内账报表,用(期初库存+本月购入-期末盘点实际库存)*均价来倒推销售成本,把报废和送礼的减掉就是销售出去的成本,那报废的不管他是否正常损耗,都专列一个“报废成本”显示,和销售成本分别列示出来给老板看可以吗?
请问,我做给老板看的销售毛利,里面也含有盘点库存的,就是有一种商品,是采购单重复了,导致这种商品进货量多了一点出来,盘点就盘亏了,采购说在下月采购单再买这种商品时扣掉这重复的数量,不给钱就是了,但我如何在报表上反映这个出来呢?其实盘亏也不算很大,还是说我不用反映给老板看就算了?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