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后还开发票吗?如果以后开发票,按照你开发票的来。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在21年出的货,已做了账发出商品,一直未开票出去,现在11月份又把票开出去了,当时也未确认收入,等今年11月份才确认了收入,也申报了税款,请问下,这部份账应该怎么调整呢?税局会查到这批开票的异常。
老师,我们公司做出口贸易的,11月份在国内采购一批货100万,税额13万,现在把这批货销售到国外,出口销售收入为200万,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开了出口发票了,在12月初要申报11月份这笔出口货物的增值税应该填写在哪里呢
老师,下午好,我是11月份的材料324元,在11月份已经付款,也收了货,没开票。12月份又采购了10000元,供应商现在给我开的发票是跟11月份的324一起开过来的,这个分录怎么写。11月份材料按不含税的金额暂估了,收到发票后11月份的税金就多出来了,我不知道怎么做分录了
您好老师,我们房地产公司12月份开具增值税销售不动产发票,11月份报了未开票收入缴了税款,现在税务系统还有出来我们11月份缴完的税,这个在哪儿调整
公司新购入3张2人位办公桌,2022年11月25日支付的款项,发票是11月30日给过来的,11月份只做了付款的那笔账,没有做进固定资产。这笔账如果要在12月份做进去固定资产的话,折旧应该从12月份计提还是从2023年1月开始份计提?因为我认为既然付款和发票都是在11月份,那么就算作在11月份开始投入使用了吧,应该在12月份开始计提折旧。只是因为之前的会计,在12月份没有做相应的账吧?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准备在这个月开发票。
你在这个月确认收入
当时销售合同上有五种商品,分别在合同中确认了单价。但是也有一笔运费,报关单上把运费平摊到五种商品上,发票怎么开呢?
你按照什么来确认收入Cif价格的吗
是的。运费怎么弄?
你好,运费分摊根据重量来分摊就可以的。
快开到你的发票里面。
一块开到你的发票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