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增值税申报系统中打开主表和附表五。 2.在主表中,将“分次预缴税额”栏填写实际预缴税额,不享受减半征收的优惠。 3.在附表五中,将“本期已缴税额”栏填写实际已缴纳的税额,不享受减半征收的优惠。 4.确保主表和附表五中的数据一致,然后提交申报表

欧阳老师 你好 我公司上个月已缴纳17316.05元税额 另外还在异地缴纳36144元,请问增值税申报时候36144元应该填在那个表上那行上,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附列资料(四)(税额抵减情况表)这里填写了,要这个36144数嘛,填写就好像不对,同我本期缴纳数据就不对了 因为我本月是17316.05元,怎么处理
老师晚上好,建筑企业3月份在异地预缴增值税20万,公司产生销项税有32万,其中可抵扣进项税有16万,那么我4月份缴纳增值税款时只需要缴纳16万就可以吧,如果再选择分次预缴增值税16万,我4月申报3月份时就可以不用缴税了吧?那我这样记账对吗?预缴增值税:借:应交税费-预缴增值税20万,贷银行存款20万, 3月份收入: 借:预收账款-A公司387.56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355.56万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32万 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32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32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32 贷:应交税费-预缴增值税16 最后一步分录不平,现在就是还差16万,是我抵扣的进项税16万,这该怎么处理?
辅导期纳税人进行申领发票时,需要预缴3%增值税,为小型微利企业,在预缴增值税时缴纳的附加税费没有享受减半征收,可以在增值税申报时就该笔预缴税费享受减半征收吗? 在进行当月增值税申报时,主表分次预缴税费带出数据,附表五本期已缴税费带出数据,导致本期已缴税额>本期应纳税额,怎么提交申报表?
纳税人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向建筑服务发生地主管税务机关预缴的增值税税款,可以在当期增值税应纳税额中抵减,抵减不完的,结转下期继续抵减。重点:结转下期抵减!!!申报表主表28栏分次预缴税款对应附表4,根据当期预缴填“本期发生额”,根据参与抵减的金额填“本期抵减额”(带回主表),未抵减完的体现在附表4最后一列“期末余额”,主表应纳税额应≥0,<0时是存在应结转下期继续抵减金额但是报表填报不规范(错误),往往有些企业还据此发起了退税。 请问这个是什么意思呀?
请教!实际做过建筑行业财务的老师!! 请问:1.专业承包异地项目,把劳务分包了出去,异地预缴增值税款的时候,要把劳务分包额扣除,是吗?预缴企业所得税的时候需要扣除劳务分包额吗那在本地交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的时候,需要扣除劳务分包额吗? 2.本地交纳增值税时,填增值税纳税申报表时,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附列资料(三)需要填吗?如果我公司开票100万,收到劳务分包公司的发票10万,这10万需要填在附表(三)吗?应该扣除劳务分包公司的10万吗?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所以预缴的税费不能享受减半征收吗
本期应纳税额不包含预缴税额,不会导致应纳税额小于预缴税额吗
预缴还是按预缴税率来的 预缴不享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