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专票不可能是免税的。

老师,有家公司开票是免税,进来专票也是免税,已经抵扣掉进项转出申报了,现在发票要红冲,那这个分录怎么做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这边是开免税发票,进来的是专票,然后我这边是抵扣掉进项转出了,但是退货要红冲,所以现在申报表和账应该怎么做呢?
你好,11月增值税已经申报了,进项发票也抵扣了,但是在这个月发票对方红冲了2张进项发票,但是发票均已抵扣,那我账上是不是要把这边进项税额转出,然后要补缴这部分增值税税款?会计分录能给一下吗?
7月份发票开错了,但是已经勾选认证过了,10月份发现错误,发票红冲掉做了报税的时候做了进项税转出,但是人家有给开了正确的发票,这个怎么做分录?
老师,这个月发现上个月的进项发票开错了,但是上个月已经抵扣了,这个月红冲并重新开具。报税时候做了进项税额转出,我这笔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说错了,进项的发票有税额
不用红冲的,销售出去是免税,对方给你开了专票,你可以认证进项转出。
我之前已经抵扣进项转出了,因为我们公司开出去是免税的
发票红冲是什么原因?
是退货吗?那你得把之前的进项转出去,税务局那边修改过来,不要转出。
然后你开了红字信息表再转出。
去年抵扣 的发票,现在退货要红冲
我们本来开票就是免税产品,,进项税额本来就是转出的
可是你开了红色信息表之后,还需要你进项转出呀,划算吗?
进项转出是需要交税的,你可以自己试一下。
现在问的是怎么做账
借银行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老师,当时抵扣的时候已经进项转出来了,还要在做转出?
对的,是的,你看一下你开了红字信息表,他要求你进项转出吧
他没要求啊,我只是不理解已经进项转出来了,还有转出,
你好,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表二不要填写进项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