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张某为a公司的控股股东,以a公司名义投资了b公司,占b公司16%,张某后又以个人资金投资b公司占35%,张某共占51%,李某作为自然人股东占b公司36%,另外还有两家法人股东c公司占6%和e公司7%,问题是张某为b公司实际控股股东?那么b公司是否需要编制包括a公司c公司e公司在内的合并报表呢?还是不需要编制?b公司是母公司吗?
A和B公司共同出资成立C公司,B名义股东是和A无关,但是实际也是A的大股东在控制,比例分别是51%和49%,这种情况下,实际来说,A和B的长投可以都用成本法吗?
合伙企业A和B控股公司C,A是51%,B是49%, 1.A长投用成本法,因为超过50%,对吗? 2.B的大股东是C的实际决策人,B长投是不是也可以用成本法?
2家合伙企业A和B共同出资成立公司C, A 51%和B 49%,B是C的实际决策控制人 长投部分,双方可以都用成本法吗?
第一次投资:同一控制下,非全资持股比例75%子公司A,和集团内全资100%子公司B,一起投资5000万(1000万实收资本,4000资本公积)成立C(A持有49%,B持有51%)。 1、集团的最终控制方持有C股权是不是12.25%? 2、初始投资时A、B、合并层的分录各是什么? 3、投资第一年后,C产生净利润500万,A、B、合并层的分录各是什么? 第二次投资:A和B追加对C的投资,还是按照之前投资比例增加500万投资,这个时点C公司净资产是4900万。 A、B、合并层分录各是什么?
直播运营公司是个体工商户好还是小规模公司好
老师您好!我公司从其他公司买了一台强夯机。该设备,对方公司按10年计提折旧,对方公司已提8年,给我来开13%的专票,售价40万元(含税)。我现在应该按几年计提折旧?
老师:以前的老师转股过来期初挂了应收账款1500万应付账款1100万,应付职工薪酬200万,应付暂估480万,应交税费是负数。固定资产105万,已经计提折旧48万,未处理的57万,低值易耗品2022年的未摊销1.6万这些该怎么办呢?都是期初数据不好查询了
老师 咨询一下,我们这有个员工5月份被裁员了,发了4月份工资,还发5月份工资,但是个税申报5月所属期的,是在6月初扣款的,数据采用的4月份工资,现在5月要继续把该员工5月工资也提前发了,测试个税的时候累计收入额有误,导致个税多扣了一分钱,今天个税提交的,发现比上月测试的个税少一份钱,这个要怎么处理啊?工资已经全发了
老师,我们公司人员出差一般都要填什么单子,新开的公司,流程还不规范
租房一年1万,房东是个人代开需要承担多少税
请问一下,发票和资金都是同一个人公司,现在合同上也是这个公司,只是公章很难盖,现在用这个公司的工程部的章子签合同,合同上是某某公司工程部,这样行不
老师,25年累计亏损90万,截止26年2季度盈利12万,那么,2季度所得税预缴,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吧
老师,今年建的账套,我把以前的收入和固定资产计提管理费用折旧费,我都计到了今年,没关系吧?
老师,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有商务人员出差中购买免税店礼品招待客户,免税店只能开个人抬头;这样我们要有哪些附件资料才可以正常限额内抵扣所得税;这种情况还用视同销售确认收入成本吗?还是直接入招待费
成本法是不是只有分红才需要处理啊,C公司年末亏损或者盈利,A和B要对长投做处理吗?
如果你实际出资了,需要做账务处理,没有的话不需要做的。
但是查长投资料,都是说成本法无需处理啊,权益法才需要处理?不是这样吗
你好,你投资进来的需要做成本,然后后期不管对方盈利还是亏损,只要没有分红,你都不需要做处理,他是这个意思。
哦哦,我是想问被投资方亏损和盈利,投资方是不是用成本法都无需处理,可能没说清楚
对的,是的,不需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