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现在认证,你看下账上有留底吗?留底了之后再下一个月留底抵欠就可以。

老师,请问房地产企业预交的增值税可以抵扣正常缴纳的增值税,但是不能抵扣预交的增值税,对吗?我们之前预交了增值税,但是不知道预交的可以抵扣正常产生的增值税,后面产生的也正常缴纳了,后面税局通知我们更正申报,把这部分正常产生的增值税退回来了,但没退到银行卡,而是我们下期产生了税款直接从里面抵扣,我们这期因为预交产生了增值税和附加税,请问老师,我们这期因为预交产生的增值税和附加税可以从退回来的这部分钱里面抵扣吗?
老师,我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一般纳税人,如果先开了销项专票,未收到进项专票,在报税期申报销项收入,缴纳了增值税,以后收到进项专票,可以申请退增值税款吗
老师好,我咨询一下,我们之前有30000的未开票收入,已经缴纳了增值税及附加税,结果后期做了全额退款,写分录时是不是做当时收入分录的相反分录就可以了?还有就是做相反分录后销项是不是先抵减当期销项,在抵扣进项?那么当时缴纳的附加税会不会退回?
你好请问老师我代理的一家单位一般纳税人12月份产生了增值税未缴纳形成欠税和滞纳金了,我想问一下今年4月份有进项税发票可以抵扣吗?还是先把欠的税交了呢?
老师好,我们之前是代开发票,后面5五份申请一般纳税人了,因为5月我们没有销项,只有进项发票,然后我六月份报5月增值税没有认证勾选抵扣,我下个月报税前认证抵扣可以吗,我们现在是开数电票,我收到的专票在哪里认证勾选抵扣啊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账上留底?什么意思
具体情况就是,9月,10月没有进项票,然后开出了销项票,但是当时产生增值税未缴纳,现在11月收到了进项票,已经可以抵扣之前产生的增值税了,但是欠缴的增值税还有,这个可以怎么填报抵扣之前欠缴的增值税吗
你好,你就是认证了,没有肖像的情况下,进项全部留底,进项大于销项就叫留底。
意思是,本期的进项可以留抵之后的销项是吗
的,对的,是这么做的,是这么理解的。
那之前没有进项抵扣的销项就必须交税吗
你好,你不是没交,你没交是不是也可以啊。
对,没有交,目前还是欠税的状态
那要怎么操作呢
你好,我上面给你回复啦,你这个月认证了之后。刘迪,然后在下一个月申报的时候,你找你税务局,让他在附表二琉璃底线里面填写,你在31栏里面填写。
就需要去税务局现场办理了是吗
你问一下你税务局吧,我们这边不用。
打电话就可以的,他又不是查不到。
好的,谢谢老师啦
不要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