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之前的分录不变,金额是负数红冲,然后你抵扣当月的正数销售额,你增值税抵扣了,附加税跟着抵扣,就不需要再缴纳了,也不能单独给你退了。

老师,我们公司是代理商,卖出商品后被退货,我司又退给厂家。卖出商品开了专票做账并结转了,退货给我司我直接做了卖出分录的红字附下图片。厂家给我们开了红字信息销项负数发票,报税时我发现我们进项待抵扣的是已经抵扣了,做了进项转出的。有3万多,我又去找了前期的未抵扣进项税3万多做了转出附下图片。麻烦老师看一下我做的对不对?如果有错,麻烦老师帮我写一下正确的分录,谢谢
老师好,我咨询一下,我们之前有30000的未开票收入,已经缴纳了增值税及附加税,结果后期做了全额退款,写分录时是不是做当时收入分录的相反分录就可以了?还有就是做相反分录后销项是不是先抵减当期销项,在抵扣进项?那么当时缴纳的附加税会不会退回?
老师,有个问题咨询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期有为抵扣完的进项,但是又有按照简易办法征收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所以期末结转的时候,只结转按简易办法的增值税和相对应的附加税就可以了么?一般税率计算的增值税进项大于销项就不用管了,这么做对不对呀?
老师,出口一批商品,是免税的,发票上是不是开票金额里的税那里填写免税?然后做分录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那退税退的是什么采购这个商品的进项发票吗?如果当时采购时已经抵扣了增值税了呢?
老师,您好,咨询一下,新开的公司,经营业务中,有一些单位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了。因为当时是小规模不能抵扣进项税,计入成本了。现在想抵扣进项税,然后把当时做的分录,冲销,重新再入一次账吗。跨年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和未分配利润代替。是这样的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如果红冲的附加税把当期的附加税抵扣完后还有余额,怎么办?
你好,你的增值税抵扣了,附加税跟着抵扣,这个理解了吗?比如你本来交100的增值税,现在按照80来交了,你只需要缴纳80*税率的附加税就可以了。
老师,我理解,我的意思是您比如说本月销项减去红冲销项,再抵扣进项后,还有未抵扣完的进项,所以当期就不用缴纳增值税也就没有附加税,那么红冲的那一部分销项对应的已缴纳的附加税去哪了?
你好,留着以后抵扣 你的进留底,以后抵扣了附加税跟着抵扣。
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