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可以做固定资产,购置税也是固定资产

你好!我们公司2019年10月购入一辆汽车,当时入账把车价和购置税金额计入固定资产了,没有做进项,现在我们出售的话,要交什么税?按多少税率交?分录是什么呢?
老师好,我们是房地产开发企业,购入叉车作为固定资产,这个不能作为交通运输工具,是与生产经营有关的,是飞机、火车、轮船以外的运输工具吗?摊销几年呢?是4年吗?如何设置科目?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您,我们公司购买了一辆车是固定资产,这辆车我们已经入账了,现在对方要让我们开销售折让的红字信息表,我们开了机动车的销售折让红字信息,对方他们开负数发票给我们,我们收到负数发票是要冲减固定资产的原值和进项税额转出对吗
老师 我们公司按揭了辆车 购置税是要加入固定资产的对吗 车款是17W 我的分录是 借固定资产165486.72(不含税价购置税) 贷方是其他应付-汽车销售公司 因为我做的是内账 就没有加进项税 但是好像哪里不对呢 因为我是要支付17W的车款 这个分录做下来只有16万多啊 哪里没做对老师?
老师好,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购入的一辆轿车,用于销售活动时抽奖的,这个能做固定资产吗?还有交了相关的车辆购置税,这进什么科目呢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之前的车辆购置税我都作固定资产成本的,可是主管说我做错了,现在要我做在税金及附加中
老师,这个交了车辆购置税,意思是属于公司的固定资产了,是这样理解吧,如果真的作为销售赠品,就不用交车辆购置税吧,有朝一日被业主抽奖送出了, 那就是销售费用了吧
嗯对,是这样理解的,理解的对
领导和老板都不跟我多说,领导很不善良,我只有自己猜,然后向老师求证,谢谢老师
哈哈,您这个理解能力还挺强的
谢谢老师鼓励,其实是我没见识罢了。还有一事,就是银行转账支付的钱,因账号户名不符而又退回的这种,需做账吗
退回那种,最好是做一下账务的
就是做两笔凭证,一付一退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