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这个0.92,是1-8%得出来。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的上游进货渠道是一般纳税人,我也是一般纳税人,我的下游也是一般纳税人我卖的商品我从我的上游进货是6500含13个点增值税专票卖给我的终端客户6800一吨含13个点增值税专票,现在有个问题我的客户有的可以接受13个点的增值税专票的价格,有的客户却不想要票,我应该怎么和这个不要票的客户做生意?我的上游厂家告诉我有的供应商给他们的客户扣除了8个点的增值税,我想问这个8个点的增值税他们是怎么计算的!是6800✖️0.05,还是6800✖️0.08,✖️0.05是客户要交的税还是✖️0.08是客户要交的税,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生产型企业,有客户买我们公司的货,价格是不含税的价格,不要发票,有些可能是当时买货时不要发票,后来又要发票,针对于之前不开票的客户后来又要发票,我们如果给他收开票的税点,还有就是我们在供应商那买货,有时也不要票,但后来因为进项发票不足,也需要进项票,但供应商会找我们单独收税点,我们给税点大概几个点合适。还有就是如果我们给客户开发票,收几个税点合适,这个怎么算
老师 你好,想问下我们公司卖给供应商一批货物,然后供应商又原价卖给我们,这样可以吗?有没有什么税务风险?(因为是出口贸易公司,想取得的进项发票是全部材料和加工费都包含在内的)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说嗯,如果我们公司他要是卖这个嗯环保设备的话,嗯它就是说先购进购进的话,大概就是6000块钱的这个进项发票,然后他这个卖出的话大概就是卖嗯13,000左右,嗯,但是就是说这个13,000是不含税价,嗯,它这个购进吧就是6000算是含税价,嗯开票的这个价格,这13,000是不含税的,就是说你看我们公司如果说他要是嗯卖给对方的话,嗯这个收几个点合适,我们这个是怎么算的?你看我是这么想的,就是说嗯,比如说嗯我们购进是6000的发票就是嗯不含税13,000,嗯的减去这6000,嗯剩下的这这个7000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13%发票,,,进货收我们7% ,进货收8%,然后卖出不含税9.9,对方算给我是含税价9.9/0.92=10.76086957,请问这是什么意思,我有点搞不懂。0.92又是什么。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请问代表什么意思呢?0.92
是把税金算在货款里的一种方式。
老师,有点理解不了这句话,税金算在货款里,那这个税金是8%税金,还是13-8=5%税金,还是?
8%,你可以样看,9.9=10.76086957-10.76086957*8% 9.9是不含税价,而10.76086975是含税价。
老师,那意思就是我需要按10.76含13%开票给他?就是10.76/1.13=9.522不含税,9.522+13%(1.2378)=10.76 这样??若不是这样,税金算货款里是啥意义呢??意思货款加收了8%的税了?
该给我的9.9×0.08=0.792 我该开9.9×0.13=1.287 然后现在0.792不想付了,想直接包货款里面对吗?
正常情况下开票不含税价9.9的含税价是11.187。
老师,她意思是不是这样理解就对了,要给我9.9然后还要给我8%嘛,9.9+8% (0.792)=10.692元含税,现在直接简单算1-8%=0.92×9.9+9.9 =10.76元,这样给我钱,然后是有点误差的,对吗
是的,可以这么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