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就是劳务了,劳务交个税就好了 20%左右了。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就是个人开机械设备在工地干活后,公司结帐要求开发票给公司,个人去税务局开发票需要一些什么资料?有些什么要求?税率是怎么算呢?
一个个人电气工程师证书跟我们公司签了协议给我们公司用一年用于办理相关业务许可证,给这个人6000元报酬,请问这个人是需要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给我们嘛,开票的税目是什么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医疗器械公司小规模,我们现在开发票救护车,但是我们开两百多万,去税务局以后专门给了那个开的发票,想问一下这个和我们自己领取开的那个普票有区别吗?开的话是那种类型,税率是多少呢?
老师,我个人要去给一家公司开20000的劳务发票,去税务局代开,现在税率是多少呀,要交哪些税呢
老师,我个人要去给一家公司开20000的劳务发票,去税务局代开,现在税率是多少呀,要交哪些税呢?怎么计算的?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我意思是去税务局代开发票,也按照劳务缴纳吗
您好,是的,因为是由支付方代扣代缴。
不是啊,收款方去税务局开发票,自然人代开,开票时收费啊,怎么还支付方呢,又不是申报个税
现在一般不代收代缴个税。其他的税收金额很小的。因为增值税及附加是可以免的。 当然也有一些地方确实是核定不需要代扣代缴。
老师,电子税务局可以自然人登陆然后代开票,直接绑定账户缴纳税款的,这个业务都实行好几年了
你好,是可以绑定纳税,这个没错。现在基本上他开票的时候,票面的备注上面都会写。由支付方代扣代缴个税。 你开票的时候可以在品名写标书制作费或者劳务费都可以的。
那都是按照20缴纳劳务费吗
是的,按劳务来缴税。
那就是减免800后按5200的20缴纳啊,这样还不如成立个体户好呢,增值税附加都免了,只有个人所得税,按照经营所得缴纳哈
你好,这个是扣20%,然后再按20%来交,超过4000的是先扣20%。
那老师还缴纳增值税吗
你好,你不开专票是不用交的。
啊,可是自然人提供劳务500以下才免收啊
你好,增值税老师见到的的基本上都是参照小规模的,个人参照小规模。你可以问下你那边12366,看你那边是按哪个来
个人是500以下免税的老师,刚刚税务局说的,老师如果是个体户,是按照季度申报增值附加和经营所得是吗
您好,那边是500,你就按你们那边的来。是的,个体户是季度申报。
然后经营所得是次年3月完成汇算清缴是不,不涉及企业所得税哈
您好,是的,就是这样子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