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不退税的吗

外贸公司上月一票出口退税,按原来的惯例退税率都是13%,但有张报关单,期中一项退税率为0,本月申报才发现,进项已在上月月底出口勾选,现在要转内销,勾选已回退,重新在本月内销勾选进项,但是有个问题,成本怎么结转?产品的成本都是按开的销售发票结转,可是这票转内销,实际是没有开销售票,账务怎么处理?增值税如何申报?
我们公司是外贸公司,去年的时候有笔业务,工厂开进来进项发票,后期客户不要了,退款了,工厂那边我们也退货了,但是当时的进项发票被之前的会计进行了退税勾选 想着之后出口抵扣,但是现在一直没有卖的,工厂那边想要把这张发票作废,怎么处理,没有报关,能撤销退税勾选吗
今年一月份接手一家公司,1~2月份发生的所有票据回单到这个月初才给我,这个月做申报前是否需要把1~2月份还没有抵扣的进项发票进行勾选抵扣呢?我看了一下去年年底申报还有留底,综合发票平台我也查看了一下,2021~2022年还有进项发票没有抵扣的,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请问老师我刚去一家公司上班,这企业有很多以前年度的报关单没有开出口发票跟做退税,现在23年,20年,21年22年的都有,有些是出口发票没有开,有的是没有进项发票,那么补开出口发票怎么做账呢? 找供应商补开发票来退税,怎么做分录呢
退税的时候,因为购进来的商品名称跟报关单上的不一致,没有退税,我们的发票也退不了重开,实际是一样的商品,只是名称不一样,那这份进项票不退税不抵扣可以直接做成本吗?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后面会退税
同学你好 出口了正常退税就可以
后面别的代账给他退税,我11月收到的进项发票,含税金额直接先做到成本可以吗,
同学你好 这个进项不能抵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