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是个商贸公司吗

现在需要开具跨年的销售发票应该怎么处理?单位以前年度进项发票都没有,供应商把钱拿走了,发票都没有开,现在供应商同意补进项发票来。我现在怎么处理,这些跨年的销售发票和跨年的进项发票,上个会计没有做任何暂估。相当于没有开的发票相应的成本也没有结转,注,单位一直缺成本发票,上个会计未做暂估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出口一批货,要做出口退税的,2023年2月出口货物报关单上金额是200万元,但是没有开出口发票,到了现在四月份了还没开出口发票,税务要我们开出口发票才可以出口退税,请问我们现在做3月份的1-3月的账是这批出口货物报关单,但是没有出口发票,该怎么做这笔分录呢?
要求请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我们公司2023年2月出口一批货200万有相对应报关单,2023年3月份收到这笔出口货物进项发票100万,税务局要求我们要开出口发票才可以退税,在2023年4月开出口发票200万,请问现在我们要做2023年2月和3月的账,这个两笔分录该怎么做呢?请老师写成带有数字的分录,谢谢!请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多谢了
要求请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我们公司2023年2月出口一批货200万有相对应报关单,2023年3月份收到这笔出口货物进项发票100万,税务局要求我们要开出口发票才可以退税,在2023年4月开出口发票200万,请问现在我们要做2023年2月和3月的账,这个两笔分录该怎么做呢?请老师写出2月和3月带有数字的分录,谢谢!请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多谢了
请问老师我刚去一家公司上班,这企业有很多以前年度的报关单没有开出口发票跟做退税,现在23年,20年,21年22年的都有,有些是出口发票没有开,有的是没有进项发票,那么补开出口发票怎么做账呢? 找供应商补开发票来退税,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是的,外贸企业
1)外贸企业购进出口货物时,会计分录如下: 借:库存出口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应付账款)。 (2)货物出口后,根据征税率与退税率的差率,计算征退税差额及应收出口退税额,会计分录如下: 借:主营业务成本(征退税差额), 应收出口退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贷: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出口退税)。 (3)外贸企业收到出口退税款,会计分录如下: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出口退税。
这个我知道哦,
老师我问的是,以前年度的,很多出口发票没有开,有20年的21年的,现在23年的开出口发票,怎么入账?
以前开的也是这么入账的,因为库存商品可以直接入账
出口发票
这是收入喔,本该属于以前年度的收入未入账
哦,要是之前没确认收入,就把主营业务收入换成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就行
那企业所得税怎么办?都已经汇算清缴了要去补改吗?
对,正规得这么做 因为毕竟是之前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