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那就是相当于,有之前票据抵扣的,没有抵扣是这样吧

老师,您好,我家是粮食企业,一般纳税人,收粮的进项税计入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其他税票,取得的专票需要认证抵扣的计入其他应收款-待抵扣进项税,认证多少再转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防伪税票,1月我家的收粮的进项税就大于销项税了,领导说需要交增值税,用收粮的进项税抵扣,我现在不知道收粮的进项税我要抵扣的那部分怎么在账里体现,麻烦老师指导一下,谢谢
我们公司原来的会计做账,当一个月销项大于进项,但有留抵不需要缴税,她就把进销项差额记到未交增值税的贷方,当销项小于进项,留抵增加,她就把差额记到未交增值税的借方。我们用的会计软件,生成应交税费表的取数规则是,累计应交和已交分别取未交增值税的贷方和借方。这样过了几个月应交税费表的累计应交和已交都有数,但实际上没有缴税。这是正常情况吗?
老师,之前有张票丢失,但已抵扣认证,并记账,所以会计做了一个抵消分录,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这样导致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有余额是负数,这样不是代表留抵金额嘛,老师这个分录怎么做对吗?
一般纳税人,月底时,认证税时: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 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不应该是: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税结转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有,就记,没有不记】,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借或贷】在计提时: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交纳时: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支付时没直接用银行存款支付,而是前期多缴税的税来抵扣呢,贷方是什么呢? 那的增值税和税金及附加税退回怎么做分录,都是直接用前期多缴的税费来抵扣的,
老师,申报表认证抵扣的金额和账上所记应交税费进项税额的金额不符,账面进项稅要小一些,因为之前会计当月做账就把专票直接进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抵扣是根据当月销售,抵扣的票就有些是往期的票,这种情况怎么查找差异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现在就是不知道,应该怎么查呢
之前会计的做账模式是当月取得就直接通过进项税做了,当月取得当月做,认证的不是做进项税的这些票,是前期已经做了账的,抵扣前期做了账的发票当期不再做账
那样的话去需要去看前期的账务处理,也就是采购的那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