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先挂账,然后按月分摊进入收入,这样企业利润与所得税会均衡一些。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之前库存商品都是暂估入库然后月末把暂估的库存商品结转成本了 但是那些都没有收到发票 叫供应商开发票他们要另外收我们三个点的税前 这样算下来还不如直接调增交企业所得税更划算,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下来才2.5%,那我这些之前结转的没票成本如果调增交企业所得税,账面上需要做分录嘛?还是直接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直接在表上调增呢?
老师好!请问一下,之前收的款做的预收款,没确认收入,付款时凭证就冲减的预收款,我现在才知道那样做是不对的,但是资产负债表上一直就挂着预收款,所以企业所得税申报时利润总额都一直是负数,没交过企业所得税,这样一直挂预收款也不行吧!现在确认收入,预收款是减少了,可是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上只有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利润总额这三项,收入40多万,而成本只有一万多,又没地方填费用,这样不是要效很多企业所得税吗?这个企业所得税报表要怎么样填呀?
房开老师 我们12月31号交房合同约定的 但是没竣工验收 1.是不是在12月要结转收入和成本呢?目前没有开过发票2.我们12月如果不结转收入和成本,按照预交方式申报企业所得税 那么在23年5月前年终汇算时候正常申报收入和成本的话会产生企业所得税,那么只要在5月31号前缴纳企业所得税应该不会按照12.31时间计算滞纳金的是吧?
老师 我想咨询一下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全年2022年有一些发票没收回来 今年2023年1月才收回发票, 所以就挂了很多预收账款 , 账面不好看,当时考虑的如果预收转主营业务收入的话就要交很多增值税 所以就没转。企业汇算清缴的时候这样会不会得报表有风险,如果有风险我该怎么处理一下呢
4月份给客户开了一张票8500,但是5月份客户才汇款8500进来,我4月份做账的时候就直接做 借:应收账款 8500 贷:预收货款 7522.12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977.88 到了5月份客户打款了,说直接抵扣这个月的货款 借:银行存款 8500 贷:应收账款 8500 如果我直接做这个分录的话,那么我的预收账款就会一直挂着7522.12这笔 到底要怎么做才合适呢?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