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支付了这些税是吗?

老师下午好,我们公司是做代理进口的,是这样的,我们进口报关模式报关单是单抬头进来的,对客户我们会额外收取代理费,清关费。发票开具货值、进口关税、代理费清关费~代理费和清关费能单独开服务票6%么?还是必须加进货值和关税、进口增值税一起开13%
老师好,请问一下,我们让报关行帮忙代缴进口增值税,然后我们再转给报关行,最后报关行开出来的海关专用缴款书上面缴款单位是不是只能填我们公司,如果填了两个公司的这种能用吗?报关行填了他们跟我们公司,导致我在金税盘都查不到这张进口增值税,麻烦老师帮忙解答下,谢谢!
请老师看我发的进口报关单,写这下带有数字的分录。谢谢!希望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我们公司以FOB价进口一批货,报关单上金额是186721.62元,缴纳进口关税1万元,进口增值税2万元。进口报关单上还有运费3343.85美元,请老师帮忙写一下采购进口货的分录,谢谢!
进口一批样品金额很少有报关单,报关单上的金额为60美元,但是没交进口关税和进口增值税,这批样品是会赠送给国内A公司,我该怎么做分录?
进口一批样品金额很少有报关单,报关单上的金额为60美元,但是没交进口关税和进口增值税,这批样品是会赠送给国内A公司,我该怎么做分录?请老师写出相关分录,并在分录后面加入数字,谢谢!
给客户选择座位付的钱,航空公司没有发票,这种能报吗
出口货物,业务批次,在哪看呢,是什么样的呢,
公司买的车的商业险里面,驾乘险需要交印花税么
老师,A公司和个人共同成立的公司,个人是法人占1%,A公司占99%,那注册资本实缴的话是不是由A公司打款99%,个人打款1%?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如果匹配起来,法人也会认定为挂靠社保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股东,A和B公司是C公司股东,B公司退回10万,出让C公司股权,这个B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老师好,收汇的实际收款金额比出口报关金额多16000美金,多出来的是佣金金额,算是隐瞒收入吗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税是第三方支付的
相当于第三方代扣代缴,采购的物资费用也是直接转给第三方,第三方付给国外公司
您好,这个税上面完税凭证是写的你们公司吗?还是写的第三方?
税上面缴款单位是我公司跟第三方公司
你好,现在第三方公司是要你们付这笔钱还是怎么样?
我是问如何做分录啊
你好!如果现在是要你们付,是可以借税金及附加 贷应交税费-应交消费税/关税等。然后再,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消费税等 贷银行存款。如果是第三方付,你们可以不用入账。看最终是谁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