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这个应收账款是啥意思?是预收款的意思吗?

请问调整分录该怎么写。去年有一笔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一开始写成了 借:其他应收10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00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00 贷:营业外收入100 借:营业外收入100 贷:未分配利润100 现在想把这笔分录修改,不应该通过营业外收入再结转到未分配利润。我把后两笔冲掉,又做了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00 贷:未分配100 但调整后影响利润,报表不平,请问正确做法应该是怎样的?
去年年底暂估了劳务费,今年年报前没有取得发票,怎么做账务处理?冲销?刚看到一个说法:没有收到发票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未分配利润,借应付账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做好不要做,做了被税局看到被罚款?
刚接手一家公司,查了账上有些应收之前实际现金已经收到,但没有做账一直挂在应收借方,还有有些应收重复收款了(有做了现金收款,又做了银行收款)挂在应收贷方,现在以前的会计要我把这些应收的借贷方做一笔对冲账,差额用现金来补充,我能这样操作吗?
老师,你好,请问应收应付对不上,以前的账已经没法查出哪里出问题了,我现在调账,可以直接 借,应收账款-客户名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收入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收入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样直接调可以吗?
19年有一笔收款,借:银行,贷:应收账款。一直挂账到现在,我核查了对方公司都已注销,无法查实有没有开票到这家公司,我现在想调账冲平,怎么做合法? 借应收,贷以前年度损调。借以前年度损调,贷未分配电利润?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是的,我翻凭证就是一张银行收款回单,当时的会计是这样做的账
那您看一下这是预收款还是说原来就是挂往来了,钱收回来了。
所有我都查了,这只做了一笔这个分录就一直挂账到现在,没有收到退款,银行明细是对的。快5年了。对方公司早都注销了。
收款回单写的是**项目工程款的,查不到我们到底有没有开票,应该是没有开票,如果开了肯定是平账
您看一下是预收账款还是说原来收入少确认了,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对应的调整?
实际情况就是收了这笔工程款,会计就挂了这笔往来账,挂了5年了
我怀疑就是没有开票,所以代账公司就没有确认收入,就一直挂着账
咱不要怀疑,那你看一下要没确认收入就把收入补上,然后这个应收账款也就冲平了。
那是不是就是我说的那个分录?
实在是查不着,我只有一大堆凭证,明细账那些无法查
要是少记收入了,你那个分录贷方还应该有应交税费,其他的对。
代账公司就只交回的凭证,明细账本科目都不全
现在咱咨询啥问题?
怎么做合规
你要是找到原因是首季收入的收入补上就合规。
把扫记的收入补上就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