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这个发票跨年也可以再勾选,不是必须在12月份勾选;如果勾选之后形成了留抵税额,说明进项大于销项,不用交增值税,没有其他影响的。

老师,有几张专用发票,我是用于职工福利费,那么我肯定是选择不抵扣的,我勾选专票的时候也是这么操作的。最后的统计结果也是对的。但是到了我报税的时候,系统给我这个提示,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专票勾选完成后的统计数,进项税额是对了的,那些不抵扣的,都没有算进来,结果报税时却给出这样子的提示,搞不懂了。读取发票时,进项的信息也是不对的,居然把不抵扣的也算进去了,就是说两者信息不一致,怎么回事呢?
老师,有几张专用发票,我是用于职工福利费,那么我肯定是选择不抵扣的,我勾选专票的时候也是这么操作的。最后的统计结果也是对的。但是到了我报税的时候,系统给我这个提示,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专票勾选完成后的统计数,进项税额是对了的,那些不抵扣的,都没有算进来,结果报税时却给出这样子的提示,搞不懂了。读取发票时,进项的信息也是不对的,居然把不抵扣的也算进去了,就是说两者信息不一致,怎么回事呢?
老师,有几个问题,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1、因为公司初创,一年中就两个月有收入销项,但因为买设备等,每个月都有进项,我也每个月都抵扣勾选了,现在是进项留底。刚刚没有收入就不用勾选了,是这样吗?那我之前抵扣勾选的怎么办啊?2、抵扣勾选时发现很多高速费发票,但这些发票公司没有人报销,这种情况我是不是就不用勾选?如果有人报销了我再勾选?3、高速费发票和火车票、机票是按专票抵扣吗?税率是9%吗?以前的这三种发票我都按普通发票记账的,是要调整成专票记账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这个月申报上个月增值税,上个月开了发票,我到系统上勾选抵扣的发票勾选成功了但是一直确认不了,后来增值税申报的时候进项税额显示有数字申报成功不用缴纳税款,现在登上系统显示数据不匹配,让缴纳增值税。而且过了申报期有什么办法吗?
老师您好,23年9月开进来的网络推广费用专票 我一直没有业务,也没有抵扣,12月份申报的时候,我必须勾选吗,勾选之后这样就形成了留抵税额了,有什么影响吗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不动产权证书指的是什么?因为我们厂砌的厂房办理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急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跨年再勾选的话,24年的汇算清缴是不是就该纳税调增了
不是,这个和汇算清缴没有关系的,勾选是增值税,汇算清缴是企业所得税
我这个是费用发票,没有勾选的话,这个月应该写会计科目,下年勾选的时候 应该怎么记账呢
如果不勾选,不提进项,下月勾选后借:应交税额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贷;管理费用 把进项部分调整费用
那我12月份勾选,把费用入账到23年,进项税额形成留抵税额,但是收入比较少,留抵税额一直存在,有影响吗,老师 非常感谢
没有影响的同学,留抵就行了。这个待以后抵消销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