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问题哦

老师有个工程是简易计税项目,工程款开出100万,劳务分包发票是普票 30万,老师这个可以,100万减去30万缴纳增值税吗?是不是填报表在附表一12列填入30万,差额缴纳税额啊?
老师 总包把劳务工程给到分包单位,分包再分给我们单位(属于分包再分包),分包现在给总包开票3%专票,然后这3%直接预缴在项目当地了,我们再分包的这种还要在项目当地预缴一次税款。并且分包单位只是劳务公司,预缴后抵扣不回来。这种情况如何给分包单位提供成本票?不想重复多缴税款劳务预缴都是全额缴纳3%,总包单位只是劳务公司,所以预缴的不能抵扣回来,除非办理退税我们再分包单位给分包单位开了发票后,分包单位不能抵扣,也不愿意去办理退税,因为本身劳务就不允许再分包,再分包属于违规行为收据都不能算正式票不能入账我要给分包单位提供成本收据是收款首先收据是不可以单独做凭证的收据不属于正式票据
老师我的问题 比如我们①A项目第一季度的收入是60万,第一季度的分包是40万,,没超过起征点30万,A项目就没有预交 ②第二个项目收入40万,但是分包款没有支付,就预交了40/1.01*0.01=0.39万 ③第三个项目我们没有收入,先支付了分包款10万,也就没有预交。 ④这个月我们该本地申报增值税了就是拿三个项目的收入-分包款后的余额:(60+40-40-10=40)应该申报的增值税额: 50/1.01*0.01=0.49万,实际预交:0.49-0.39=0.1万 问题一:我做法对的嘛 问题二:我在本地季报的时候减去了③里面的分包款预交,在③ 那个项目下个季度有分包收入的时候是不是不能再减10万了。因为我在本地预交的时候已经减去了。
老师 请问一个跨区域项目,在预缴增值税时,专业分包单位把劳务分包出去取得的发票,减去了,填报的收入额有问题吗?
请问老师 建筑公司 简易计税项目 异地项目 劳务分包款在异地预缴税金时由于未取得分包款发票 而未扣减分包款 进行了开票金额的税款预缴 整个项目的合同金额己开完 等我取得分包款发票时 这部分分包款的税 我要怎么减出来 还允许我减出来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 有政策吗
分包可以扣除的哦
老师 如果对方非要我出个东西看,我怎么说服?
那你就找一下政策 异地预缴扣除的
老师 每个省市是不是都可以
这个不一定 具体看当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