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需要打开增值税申报表三,在那个里面填写扣除的金额。表三,里面有个第三列第四列。

老师有个工程是简易计税项目,工程款开出100万,劳务分包发票是普票 30万,老师这个可以,100万减去30万缴纳增值税吗?是不是填报表在附表一12列填入30万,差额缴纳税额啊?
您好老师建筑服务简易计税开出发票30万这个30万销项直接开票系统直接就到税务系统里了,进项没有,但是已经预缴税款,您看增值税报表咋填写
一般纳税人,我分包了一个工程,开票100万(正常简易计税3%专票)但是我在这其中再分包了10万给别人(取得了10万普票)。我在外地预缴的时候系统校验出了我的再分包款,于是我按照90万预缴了增值税2万7。但是现在申报表和发票的税额都是3万,这个差额3千我应该补还是怎么样呢
老师,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承包一个酒店装饰项目100万含税,我们把劳务分包出去了,我们只负责采购材料,那么这个月我确认收入100万含税并开票 ,收到劳务50万含税 ,材料供货商给我开专票30万,不考虑还有其他进项了,请问我该怎么计算交多少增值税?第二个问题就是我可以采用差额计税吗?如果可以,老师就以差额计税方式下帮我算一下
老师,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承包一个酒店装饰工程100万含税,我们把劳务分包出去了,我们采购材料给他装修,那么这个月我确认收入100万含税并开票 ,收到劳务50万含税(专票或者普票),材料供货商给我开专票30万专票,不考虑还有其他进项了,请问我该怎么计算交多少增值税?第二个问题就是我可以采用差额计税吗?如果可以,老师就以差额计税方式下帮我算一下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老师,环保税是在项目所在地交,还是公司所在地
老师,我是学校食堂账务,上级来检查交了60元餐费,怎么入账。每个月学生营养餐采购入库支出是匹配,这部分也从学生这里支出的。60元做其他收入了,其他支出部分没有,不匹配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
我想问个问题,我的费用当月入账嗯是借销售费用,待抵扣进项税,月末的时候认证和未认证的怎么做凭证,计提怎么做
老师,和小规模纳税人买东西时,支付了价税合计金额,还要求我们支付3%的税点,这个咋理解呢
我想知道是,怎么做好。一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2,次月收到货款:借:银行存款98,贷:其他货币资金98。第二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2,贷: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次月货款到账,借:银行存款98,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100
老师找到了,那老师可以抵减分包金额缴纳增值税的是是吧?
你好同学,对的理解的非常正确。
那老师这个是叫差额征税吗?还是怎么说?
其实这个就叫差额征税的。
老师我还想再确认一下,税法上是允许的是吧?,对方公司不同意给我差额缴纳增值税,公司是给我是施工的,所以我需要确认一下,
你好同学,咱只要是属于劳务分包的,你这个就是可以。
谢谢老师了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