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是一年一个月补偿

老师,有这样一个问题。我们辞退了一个员工,给她的补偿是一个月工资+一个月社保。例如11月辞退,11月的工资跟补偿的工资12月发,1月申报12月发的收入。社保是12月买的,个人部分是公司出,然后个人部分我申报在1月的收入。现在对方在个税app上投诉我了。请问关于12月份买的社保的个人部分,我应该怎么操作会更好一点。
你好老师,我呢单位给员工提供宿舍,要收他们的押金1000,他们辞职时再付给他们,但有一个员工辞职后,他们的宿舍押金没退完人家就走了,这样就在我们的其他应付款挂着,这种情况我们怎么账务处理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招聘了一位员工,现在被我们辞退了,他在我们公司工作了13个月,每个月工资5000元,现在被我们辞退了,她要解除劳动合同一次性补偿金给她6.5万元,请问这个一次补偿金那么多是不是不合理呢?因为我们没有给他交货社保,她要求我们给她解除劳动合同一次补偿金6.5万元,可以吗?这样子合理吗?
老师 请问 :单位里有一批员工,22年12月辞退,个税已转为非正常状态,23年1-3月均没有个税申报,23年4月支付给这批人员经济补偿金,那么现在在申报4月个税的时候怎样申报?
晓纯老师不要在接了,我问问其他老师,你好,老师,我们地方财政拨款是实拨到我们基本户的,我这边记非同级财政拨款收入,但有一个退休人员的生活补贴是当地财政拨到当地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不经过我们单位基本户的,所以我这边没记这条,但是财政是通过直接支付到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保障我单位退休人员经费的,所以两者对账有差异,请问这个我这边要怎么记账?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不够一年的补半个月
其实我需要支出一笔60万的款,但是关于这个项目已经全部完工,所有的人材机的票已经在千年就全部提供完了,2024年现在想要支出这笔60万的款,该让对方提供什么票才能视为合理的支出啊?想不到别的办法了所以就显得让对方加几个工人进来给发工资然后支付辞退补偿金的方式出一部分这个款?麻烦给看一下有没有什么别的更合适的办法?
后期维修或质保金有吗
全都处理完了,就想的走上一部分居间费,然后剩下的不知道该怎么走合适了
签个新的合同的,关于这个项目的后期维护之类的
他们是挂靠我们单位的,如果要签新的维护合同,让他开什么票呢?
看你具体项目是什么了
修路的项目
你们这种项目结算的时候不是可以做造价变更的吗?
前年的项目了,合同已经不方便更改了
过了质保期的话,重修是不是要加。其实工程项目,结算周期长也很正常
我见过地铁项目,通车几年了还在做变更
那你的意思是变更合同?然后呢?
然后该付款付款,把合同变更附件做好了,发票开好了,该交的税交了
除了变更 合同以外还有别的方法吗?
想不到了,不好意思
好吧,谢谢你。
不客气了,请及时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