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业务发生了没。 如果没有发生业务,需要红冲,只要对方没有抵扣,我们可以发起红冲。

老师你好,因发票己给销售方,需要冲红,对方没抵扣,叫他们寄回发票,他们要我们先开发票给他们,这个有风险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是购货方,11月份对方开了张发票给我们,现在发现这笔金额是我们多付了的,要退这笔费用,但是我已经抵扣了,所以我开了张红字信息表给他,发票也一起退还给他们了,让他们冲红,冲红后让他们把红字发票给我,但是对方现在说红字发票是不用给我们的,那我现在没有发票,什么都没有,我可以直接入账冲红原来的那张发票吗?
老师我们是销售方4月给购买方开具了70万的发票 5月初他们认证抵扣后 发现需要红冲35万 由他们开具红字信息表 这张表需要黑我们邮寄然后我们才给他们开具红字发票
老师,我公司2021年收到购买设备的发票联和抵扣联,但是一直没有入帐,也没有抵扣,因为销售方是国企,需要我们这边抵扣在冲红,我这边该怎么做呢,是先入帐,然后抵扣进项,在开红字发票给对方吗,她要求今天下午给他开红字过去
你好老师,我们是销售方,购买方最近说要我们红冲跨年的发票,因为他们没有抵扣,忘记了这张票,没有入账,我们该给他们开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业务应该是发生了的,但是对方公司应该是没有账务处理
如果是真实的销售,那我们是要作销售的,不能红冲。
对方公司要求红冲了,重新开具
如果发票有问题,可以红冲后开具。
打算盘,没有问题,就是对方觉得他们没有挂帐,没有抵扣,想红冲了重新开具给他们,是23年7月的发票
是什么东西,是存货还是服务。如果业务发生了,他们不红冲也应该入账,况且这张红冲的票,也只影响24年1月的增值税,与去年没有关系。
货物,我觉得对方会计是不是做账是以票入账
还没有红冲,我不想给对方红冲了重新开
有可能。如果是货物,2023年7月的货物早已销售了。我们就是红冲再开,对他也没有半点帮助。
他是怕跨年了入账不及时,被税务问有风险吗?
可能会有这方面的考虑。对方可以作为待认证,但是账该入要入账。
老师,您觉得我应该怎么处理才最好呢
不理他。只要业务是真实,发票是正确的。不给他红冲
现在23年的账,还没有报税,完全是可以入账的。
我下午给销售回的,让对方公司出一个为什么要红冲的申明
是呀,是23年的发票,也还没有汇算,是可以处理的呀
是的。想核实清楚再处理。看他们的说法是不是有道理。因为现在是2024年,再开票对他们23年没有什么帮助。
好的,那我等对方答复,不想轻易给他们红冲再蓝票,谢谢老师耐心解答
客气了,祝工作愉快!
如果业务发生了,他们不红冲也应该入账,况且这张红冲的票,也只影响24年1月的增值税,与去年没有关系。老师,你这里几句话,我没有听明白
第一,就好比我们买别人的东西,收到货物了,没有抵扣也应该入账。 第二,今天是24年,我们再开红冲发票,对于他24年的增值税申报没有半点影响。因为增值税票是24年的,23年的申报表又上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