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先入账抵扣,然后再开红字信息表。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是购货方,11月份对方开了张发票给我们,现在发现这笔金额是我们多付了的,要退这笔费用,但是我已经抵扣了,所以我开了张红字信息表给他,发票也一起退还给他们了,让他们冲红,冲红后让他们把红字发票给我,但是对方现在说红字发票是不用给我们的,那我现在没有发票,什么都没有,我可以直接入账冲红原来的那张发票吗?
老师,上午好!我公司去年分批退了5种产品给A公司,对方当时说等后面一起退完再一次性给我们开负数发票,这个月现在已经核对好了,准备叫对方开红字发票了,但是我查了一下,产品1、产品2、产品3这三种抵扣联还没抵扣完的,产品4和产品5已经抵扣完了,我这要怎么开信息表?
老师你好。我公司开出去的销项票对方认证了,现在要求开负数。对方开,请问那抵扣联跟发票联不用给我公司吧? 还有就是我公司的进项专票认证了,现在对方要求开红字发票,抵扣联发票联也不用寄回给对方吧? 我这边操作开好红字就把信息表给对方,然后在这个月报税的时候做进项转出就好了,是吗?
公司上个月购买的劳保鞋,因为质量不好我要退货,且只收到抵扣联一张进项专票(缺发票联),我专门未认证也未做入账处理,但是京东销售方非让我方开具红字信息表,并退回了上月的已开具发票抵扣联,无奈之下我开具了红字信息表给他们,对于现在我方开具的红字信息表和收到京东卖家销售负数发票,我方该如何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我公司2021年收到购买设备的发票联和抵扣联,但是一直没有入帐,也没有抵扣,因为销售方是国企,需要我们这边抵扣在冲红,我这边该怎么做呢,是先入帐,然后抵扣进项,在开红字发票给对方吗,她要求今天下午给他开红字过去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可以下午先开红字信息表给他,然后月底跟别的一起去系统抵扣吗
因为我现在还没有确定这个月进项税额是多少
你好。这不行。你是抵扣了的,发票才是采购方填写信息表。你还没有抵扣呢,那你是不用开信息表的。
现在是29号,应该是在报税期才能正常勾选成功。
就是说,我这边有等到6月1日的时候才可以去勾选进项吗
好,是的,是这样的,报税期才能勾选成功。
这样能勾选呀
没写不是报税期,现在是有改吗
我试了确实不可以,老师,我这边没有没有统计确定,我就没有办法给他开红字发票,对吗
能勾选,但是咱不能确认,没有确认就是没有最终过选成功能勾选,但是咱不能确认,没有确认就是没有最终勾选成功呢。
不是报税期,就是到确认这一步,确认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