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不能参加用工企业的 用工企业缴纳,用工企业做账务处理,但是劳务派遣公司有风险,他一旦税务局查,他们会需要补交工会经费,这样就造成重复缴纳。

老师,我们单位是承接其他单位分包的装修工程,合同上签的是分包商。现在就是关于劳务人员的工资,是我们公司做名单给总包,总包发放的,但是这部分劳务人员是不属于我们公司。现在就有个问题,这帮劳务人员去税务局代开工程发票,需要我们代扣代缴个税。那应该如何去税务局办理核对征收个税那?
#提问#请问老师,我单位与人合作一个项目共同投资负担盈亏,20个员工,其中5个员工工资在对方发放工资,10个在我单位发放工资,另外5个不想买社保,劳务外包,这样每个月一张工资表分三个地方发放,比如10万的工资,有3万我打到对方单位,对方发工资,还有3万我打给劳务公司,劳务公司发工资,还会有服务费,请问这样的账如何做?项目的对公账户在我公司,我公司是纳税主体
用工方劳务外包服务费应该如何做账?所在公司是用工单位,根据劳务外包合同我单位每月向劳务外包单位支付人工费,每季度支付劳务外包人员管理费;如果劳务外包单位按要求招聘外包新员工,还需支付招聘服务费。现季度结束,我单位需要向劳务公司支付6月人工费,人员管理费,招聘服务费。出纳在付款时提出,不能将这3笔费用一起支付需要分成3笔来支付。出纳给出的理由是,外包人员的工资和管理费、招聘服务费是不同的3种费用。可我认为3项费用在一个劳务外包合同上约定,都是劳务外包服务费,可在一张凭证上做完,可计分录为: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开发成本等,贷:银行存款 请老师解答疑惑,可能是我自学的财务知识不够,造成了误解。
用工企业劳务外包服务费应该如何做账?所在公司是用工单位,根据劳务外包合同我单位每月向劳务外包单位支付人工费,每季度支付劳务外包人员管理费;如果劳务外包单位按要求招聘外包新员工,还需支付招聘服务费。现季度结束,我单位需要向劳务公司支付6月人工费,人员管理费,招聘服务费。出纳在付款时提出,不能将这3笔费用一起支付需要分成3笔来支付。出纳给出的理由是,外包人员的工资和管理费、招聘服务费是不同的3种费用。可我认为3项费用在一个劳务外包合同上约定,都是劳务外包服务费,可在一张凭证上做完,可计分录为: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开发成本等,贷:银行存款 请老师解答疑惑,可能是我自学的财务知识不够,造成了误解。
请问老师,我公司有劳务外包人员,工资由劳务外包公司发放,给我们开发票入劳务费,这部分外包人员付给食堂的餐费,福利费(过节发放的),这种费用又是由我公司在支付,导致福利费比较高,工会费也不够,像这种我公司支付外包人员食堂的餐费,福利费,工会活动的费用改怎么入账呢?请老师指点,谢谢
请问老师,25年银行支付40万租金,已经入了成本,26年在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补进来了,但是补的是专票353982.3+46017.7,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郭老师,劳务外包的员工是在我们用工单位缴纳的会费,参加用工单位的工会
所以 一旦税务局查账,劳务派遣公司那边有风险,劳务公司需要补交
他劳务外包公司没有缴纳工会经费
正规的签订劳动合同的都需要交,他少交了会比对的。
现在主要是我我们用工单位这部分劳务外包的人的工会经费怎么办才好呢
你们单位承担,让对方给你开到发票里面不就可以了?开劳务发票,然后劳务公司来申报缴纳。
劳务公司申报了,工会返还的钱呢
再发给你们企业就是了,实际是你们承担的,然后发票红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