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营业收入填写2万,然后你的成本费用填写负数200。

老师你好,咨询一下,我们是个体户,在自然人客户端经营所得中申报季度个人经营所得税时,表里只有收入总额、成本费用、利润总额这三项,我们的财务报表中还有个营业外收入需要填报,这个营业收入填哪里呀,如果不填营业外收入,利润总额就和报表上的数据不一样,我想把利润总额改一下还改不了,这怎么办
老师你好,咨询一下,我们是个体户,在自然人客户端经营所得中申报季度个人经营所得税时,表里只有收入总额、成本费用、利润总额这三项,我们的财务报表中还有个营业外收入需要填报,这个营业收入填哪里呀,如果不填营业外收入,利润总额就和报表上的数据不一样,我想把利润总额改一下还改不了,这怎么办
您好,个体工商户报第二季度税。第二季度开票收入(即不含税金额)3125.56元,税额31.25。 1、但是增值税申报表自动获取数据是免税销售额3125.56元,这个无异议。但是它的本期免税额是93.77元,而不是31.25元,这个我不懂怎么来的。 2、再者,经营所得申报,其他项目数额为0,我收入总额那里填了增值税申报表的免税销售额3125.56元,还是说我应该把本期免税额当做非营利收入加上去呢?如果加的话应该加31.25元,还是93.77元呢?
老师你好,我自己经营一家物流个体户,从今年2月份开始开始运作,税务局当时是规定定期定额征收,由税务机关自行申报,定额是季度9万,我每个月开票大概在10万左右,都是开具的专用发票1%的,每个季度根据开具专票金额交税,后来税务从9月份开始,给我改为查账征收,需要我自己申报,查账征收的话,就需要做账报税了,那么我想问一下,2-8月份,我的账应该怎么做?2-8月份有成本费用,但是没有去取得成本发票,这个应该怎么办处理
老师,我问下个体户的生产经营个税,查账征收,比如说我第一季度只开了普票不含税销售额2万,销项税额200,没有其他成本费用,也没有做账,就只凭数据申报的话,在生产经营个税的报表中收入总额,是不是2万+200的合计来填写呀?
为啥要填-200啊,做账的时候,利润表中2万是主营业务收入,200不是营业外收入吗?报表中的收入总额不是2万+200吗?
你好,成本费用里面包含着营业外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