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你们这个是什么业务呀?

您好老师,我们家和一个人力资源公司签订的用工合同,由他们跟我们家的员工签订了一部分退休返聘协议和劳务合同及劳动合同,每个月我们给他们工资款,由他们代发,请问我们这是跟对方签的什么合同,我们转给对方的工资款能否让对方开成劳务费的发票,他们收的服务费给开的5%的专票,我们可以给抵扣,工资这块金额很大,是否应该由他们开专票给我们抵扣呢
老师,就是我们工程挂靠别人的公司A公司,现在中铁转工程款过来,需要通过A公司,然后A公司收到款了,就开发票给了中铁,现在表格里的数据那些扣税是A公司从工程款扣出来的,那他们扣这些款,合理吗?我们收到款也会给A公司开发票回去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公司买进一个固家资产 在转手卖出去, 但买进来的钱打了,90%票没有开,我们卖给客人的也是给我们90%的钱,现在要开票给客人,买进来的是分两家供应商,他们是开了什么类型的机器,我卖出去就组装好的卖给客人,请问这分录我们要怎么做账呀?
老师,公司在上海的,员工在异地办公的要求我们在当地帮他缴纳社保,然后我们找了第三方机构的,他们缴纳社保会给我们开人力资源服务费的发票,那这种我们要怎么入账啊?这个和普通做工资的分录还一样吗?
我们公司初期有一批员工虽然在我们公司上班,但是在别的公司入职,和别的公司签的用人合同,由他们缴纳社保公积金和个税。现在那家公司已经把这批员工那段时期的工资做成了他们的费用了。现在他们想要问我们公司收回这笔钱,有什么好一点的办法吗?只能通过开发票给我们做为收入吗?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把林地归还为耕地
你主要让对方提供发票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