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抵扣的,可以

老师,我们使用的是ERP系统,对于很多客户来说应收账款那里客户很多都不按照销售单的实际金额转账货款,例如108.9元,有些客户直接转账108元,有些客户会转账109元,不管是客户多转的还是少转的都会直接影响月底资产负债表应收账款的数据,但是客户少转的是不可能转回来的,多转的也不用退给他,这个时候我们系统有一个功能就做抹零,但是软件公司说需要知道我的抹零分录是什么才能在后台教我们操作,所以老师我想知道这个抹零金额的分录应该如何去做呢
老师,您好,在实际工作过程中,我有遇到,比如说,我们公司今天买个对讲机没有发票,对方开了张收据,明天买个复印纸,买个文件夹,吃个饭,付一个拖车运费,买个菜,都是个人或者金额太小都没有开票,有个收据什么的,然后我就把这些所有的放在一起,比如说有个8000元吧,我们公司有个人注册了个体户吗,就让那个人去税务局代开了发票开了张运输服务发票来报销,这样所有的杂七杂八的没票的单子放在一起来随意凑个发票可以的吗
老师,公司的其他应收款,挂了,很多人,可以吗?合规吗?因为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生产有机蔬菜的平时让司机帮忙买东西,还有老板的弟弟,还有老板的女朋友,都会拿钱去买东西,又因为我们这种行业,买东西,很多,人家不给开发票,所以到了年底了,其他应收款,每个人都挂了几十万,这咋办呢?
老师,公司的其他应收款,挂了,很多人,可以吗?合规吗?因为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生产有机蔬菜的平时让司机帮忙买东西,还有老板的弟弟,还有老板的女朋友,都会拿钱去买东西,又因为我们这种行业,买东西,很多,人家不给开发票,所以到了年底了,其他应收款,每个人都挂了几十万,这咋办呢?
老师,小公司,没开公户前老板买了很多公司用的乱七八糟东西,还有招待客户吃饭等的费用,(比如一共8万)。。公户开了老板也不转钱到公户上用,或者说用一点转一点进来(比如转了2万到公户用),。。。老板叫我把之前的8万和2万,作为他对公司的投资款。 1、该怎么处理呢?这种可以转投资款么,分录该怎么写? 2、这种情况内外账一起做好?还是分开做好? 如果是内外账一起又是怎么做? 如果单独分开又是怎么做账? 3、这种会带来什么税务风险,或者会引起少交什么税吗?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办活动,人家办着一个仪式,然后搭了一个舞台,搭了一个背景。发票项目编码项目怎么开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异地预缴增值税怎么填表,主要1月份要预缴但没钱等到6月份才预缴,而且缴一部分
年度工资申报 1月份就已经报了 目前工资发放低于社保缴纳基数几百元 申报缴纳的基数不是按最低的 会有问题吗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那这种最起码要有收据。没有收据是不能抵的吧,只有支付凭证不行吧
嗯对,有收据,这个就可以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