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他的工资是怎么构成的?

甲公司增值税采用一般计税方法,2022年11月30日发生如下职工费酬业务:(1)计算分配本月应付职工工资1000000元(其中生工人工资60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20000元,厂部管理部门人员工资200000元,销售人员工资50000元在建工程人员工30000元)。(2)月末分别按工资总额的8%、20%、2%、10.5%、2%和2.5%计提医疗保险费、基本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住房公积金、工会经费和和职工教育经费。编制11月30日分配工资时的会计分录;编制11月30日计提医疗保险费、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住房保险费、公会经费和职工教育经费时的会计分录;(最好有计算过程,我要看一下是怎么得出来的)
大华公司是一家机械制造企业,下设基本生产车间一个,从事甲,乙两种机械产品的生产。另设有机修车间一个,负责对设备进行维修。该公司对产品生产所需的共同材料按消耗定额分配,核定甲、乙产品的单耗定额分别为200元和150元。动力费用按仪表记录分配,人工费用按实际工时分配,辅助生产费用按直接分配法分配,制造费用按生产工人的J资分配。该公司2018年5月发生下列与产品生产有关的经济业务:(1)本月生产甲产品5000件,乙产品4000件,共同消耗原材料1632000元。机修车间直接领用并消耗材料20000元。(2)本月总电表显示用电量为51200度。分电表显示为:基本生产车间44000度;机修车间5000度;办公用电2000度。当地工业用电价格为每1.00元(3)本月计算出应付工资850000元。其中基木生产车间工人工资750000元;基本生产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5000元;机修车间人员工资12000元;销售人员工资13000元;公司管理人员工资60000元。根据工资记录,本月甲产品实际工时60000小时,乙产品实际工作40000小时,社保按工资总额36%计提(写分录
老师请问一下,同时从事研发和非研发活动的人员,将人员人工费在研发费用和生产经营费用间进行合理分配。一般都有哪些分配方法呢?具体要怎么计算呢
老师,我们现在在申请高新企业,2023年没有记录研发费用,现在调账,具体分录应该是怎么写呢1.研发人员的工资、五险一金,归集入 管理费用-研发费用-人员人工、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公积金、管理费用-研发费用-社保 (从现有缴纳社保的17位人员中,选择5-6位作为研发人员, 2.研发场地的房租:归集入 管理费用-研发费用-直接投入 (从现有的房租中,按照面积选取一部分作为研发场地,其对应的房租可以计入研发费用) 3.研发场地的水电费:归集入 管理费用-研发费用-直接投入 (和研发场地房租同比例对水电费进行分摊) 4.知识产权申请费:归集入 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其他费用 5.研发人员的差旅费:归集入 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其他费用 (研发人员产生的差旅费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是非营利单位,我们整合行业内一些企业联合搞拍卖活动,拍卖会收入及费用通过我们核算,之后属于谁的拍品扣除一定的服务费转给各个公司,拍卖会各个费用也是一样的,我们属于代收代付,请问老师:1.我们费用有些有发票有些没有发票的,还有转账的手续费,聘请外部人员等等,有发票的我们都大约分配直接开给各个公司,不开我单位,问题是没有发票的这些费用和外聘的人员费用,我单位应该怎么处理合适呢,怎么跟企业结算啊,没有凭证给人家,麻烦老师帮我理一下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我们公司就是基础工资+岗位工资,我看之前的财务算研发人员的人工费都把五险一金也一起算进去了
你好,基础工资可以根据他在哪个岗位工作的时间来
个人负担的社保在应发工资里面,企业负担的可以根据基础工资一样分摊,然后这个岗位工资就能分出他从事研发和非研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