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12月末的数据正确。交税费的余额是所有的税款增值税附加税等等税款加一起都在这个科目里填写的。

老师,我问下我12月有增值税附加税要交,没有留抵税额,应交增值税期末余额是0是吗?应交的增值税附加税1万就是应交税费期末余额是吗?正好本期有待认证进项税额3万,余额表应交税费勾稽关系是不是拿1万减去三万=负数2万,是吗?
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下年度财务报表应该怎么做?比如说我现在有19-21年每月的资产负债表数据和每季度的利润表数据,那年度我应该怎么自己制作?是不是就资产负债表的12月份数据就是全年的,利润表需要把四个季度数据金额相加才是全年的,是这样理解吗?我刚刚毕业老板让我自己制作往年报表,我不太会。
你好 老师 就是例如12月待认证税额是500 但是当月计提了增值税和城建及附加300 12月又结转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三级科目 这样 结转完在科目余额表上反映的是 应交税费 余额变成了200 这样对吗?
老师你好,请问申报季度财务报表,是不是资产负债表期末余额对应公司季度财报资产负债表期末数,上年年末余额对应公司季度财报年初数?利润表中的本期金额对应公司本年第四季度10、11、12月三个月分的本期金额相加,上期金额对应公司上年第四季度10、11、12月三个月份的本期金额相加?
老师你好,请问下资产负债表的应交税费的期末余额是不是就是我们本期应交增值税的那个金额,如果报表的金额和增值税申报表的本期应纳税额不一致,是账做错了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那个季报的负债表,应交税费是12月所属期的交税的金额,还是填10-12月三个月交税的金额了?
你好,这是根据应交税费明细账所有的加在一起填写的。
你单位的增值税附加税所得税都通过这个应交税费来填写的。
还有房产税,土地使用税都是计入应交税费的。
都是1月申报12月的数据吗?
需要把您的问题补充完整。
老师我想问的是,第四季度的负债表里的应交税费应该包含所有应交税费明细下的所有金额吧?而这个金额就是1月申报12月的交税金额吗?只显示12月份的交税金额。而不是10-12月的交费金额?
你好,是这个科目的余额包括那些是对的。
那金额就是申报的12月的时间吗?
资产负债表是12月末的数据,这个好像前面强调几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