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您做的分录是正确的。但是冲掉后就没有这笔钱了吧

你好老师,我去年暂估了一笔费用13000,今年年初来了专票,实际金额是10000,进项税额为3000,我把去年暂估的费用红冲掉了,从新做了一笔分录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0000 进项税额3000 贷:应付账款 然后结转损益的时候做分录为: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3000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00 (老师这进项税为什么要进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呢?最后不是在当年可以抵扣掉的吗)
之前公司账户支付了一笔款项 借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贷 银行存款 后期做了 借 营业外支出 贷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老板说这个不做营业外支出,后期等那边给发票或者退款,具体的还在沟通 在今年,营业外支出这笔需要冲掉,不做了, 摘要怎么写不知道 分录是 借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结转损益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样整体对吗? 如果这样下来,今年申报22年的汇算清缴数据是根据22年的报表来填写申报,还是要把今年做的损益调整数据一起填写进去
老师,2022年12月开的发票货没有发完,所以2022年的12月份没有确认收入,我放在了递延收益里,但是增值税收入已经在2022年12月申报了,然后我在2023年做了,借:递延收益,贷:主营业务收入,做了这个分录确认了那部分收入,现在做年度汇算清缴时发现不对,然后我把1月确认收入和结转成本的分录在3月红冲掉了,做了这样的分录,借:递延收益,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2、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库存商品,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样做完以后,附加税还要考虑吗?还有就是2022年度总体是亏损状态,这还需要做什么分录吗?
2021年挂一笔应收款,查明这笔钱是用于付农民工临工费,但是当时没有申报个税,到2023年公司提供农民工的单据,让冲销掉,那做分录是不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收,然后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然后这需不需要在2023年申报劳务申报
2021年挂一笔应收款,查明这笔钱是用于付农民工临工费,但是当时没有申报个税,到2023年公司提供农民工的单据,让冲销掉,那做分录是不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收,然后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然后这需不需要在2023年申报劳务申报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