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的,本来就是这么调整的

老师,物业小公司一年的收入就几十万,就2个管理人员个几个保安工资,之前的会计做账的时候全部入在管理费用了,然后利润表准备年报时发现成本是0,管理费用都是工资,几千元的维修费和几百元的办公费就没有任何费用了,我想问的是利润表上没有成本(收入和成本不匹配怕对企业影响,所以想反结账回到第四季度2021年年末把一部分管理费用的工资调整到主营业务成本,那么我还要去改第四季度的利润表和企业所得税表吗?
老师,我二月份应计入长期待摊却计入管理费用,我四月份儿在借方记管理费用冲红了,借方也计入了长期待摊,这样一结转损益我打出来二季度报表呢,报表是盈利的,实际上应该是亏损的,那么我在六月份我再怎么调整,我四月份儿的凭证?老师,我能不能把四月份儿做的那个调整的凭证,都冲了,就是借长期待摊冲红,然后借管理费用蓝数这样六月份儿呢,我重新再做一个调整的凭证:借:长期待摊贷:管理费用,这样呢,在结转损益的时候就是亏损的啦,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二月份应计入长期待摊却计入管理费用,我四月份儿在借方记管理费用冲红了,借方也计入了长期待摊,这样一结转损益我打出来二季度报表呢,报表是盈利的,实际上应该是亏损的,那么我在六月份我再怎么调整,我四月份儿的凭证?老师,我能不能把四月份儿做的那个调整的凭证,都冲了,就是借长期待摊冲红,然后借管理费用蓝数这样六月份儿呢,我重新再做一个调整的凭证:借:长期待摊贷:管理费用,这样呢,在结转损益的时候就是亏损的啦,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报表这个月管理费用是负数,负了105万,原因是一到三月的工资我都做在管理费用,这个月红冲,把计入管理费用的工资拆开,放入研发费用,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三档,下个月的工资就是销售,研发及管理三档了,请问这个月利润表管理费用为负数可以不,不行的话,怎么办
老师,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我第二季度的时候有一笔账入的管理费用不合理,在10月份把账调了一下,把原来的入到管理费用的那一笔反冲了回去,10月份的管理费用就是负数了,到第四季度末,12月份的时候管理费用就是正数了,这么做可以吗?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好的,谢谢老师
亲爱的,您太客气了,祝您生活愉快!
老师,我原来做的分录是 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 10月份做冲回: 借:银行存款 贷:管理费用 然后把这笔费用重新计入到其他科目 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存款 是这么做吗老师
老师还有其他更好的方式吗
您好,您的分录是对的,您这个就是对的,没有更好的。 每2个分录我一般是 借:管理费用 (负) 贷:银行存款 (负)
老师,就是都可以,对吗
您好,当然是可以的呀,借方负就是贷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