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数量不一样吗?

我是制造行业,请问老师我单位原来有内外两套账套,现在要合并成一套账,是从今年1月初建设的新账套,库存起初数都是按照认账发票进项剩余的原材料弄的期初数,那我内账里的原材料剩余数怎么办呢?也入不到新账套里呢。内账和外账的各种品 原材料金额不一样,有的内账原材料那的时候没要进项发票,有的外账原材料没消耗没,但是内账里没有了 内账原材料买的时候没有进项发票
请问生产加工企业购进来的原材料后期直接对外销售了,购进是按照原材料入账的,那么销售的时候结转时怎么结转呢,按照原材料还是库存商品?分录怎么写?
老师,请问制造业企业。入原材料的时候,就是按照跟供应商对账,原材料增加。结转的时候,是按照erp平均成本来结转,原材料减少。成品新增。 年底了,核对了实际库存,实际原材料跟账面原材料不一致,这个是怎么调整法?
老师,管家婆财贸双全,原材料购进的时候我做了采购单,原材料出库的时候我做了其他出库单,原材料转成品我做了其他入库单,销售的时候直接做销售单,正常情况下月末结转成本不是有一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吗,但是管家婆里我录销售单的时候库存商品就已经跟着减少了,这个怎么结转成本
老师,管家婆财贸双全,原材料购进的时候我做了采购单,原材料出库的时候我做了其他出库单,原材料转成品我做了其他入库单,销售的时候直接做销售单,正常情况下月末结转成本不是有一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吗,但是管家婆里我录销售单的时候库存商品就已经跟着减少了,这个怎么结转成本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不太一样。或者说产品太多了,分不太清。目前就知道实际原材料多,账面原材料少。实际库存商品多,账面库存商品少。
原材料的盘盈: 1、查明原因前: 借:原材料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2、查明原因后: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贷:管理费用 二、原材料的盘亏 1、查明原因前: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贷:原材料 2、查明原因后: 借:管理费用 其他应收款 营业外支出──非常损失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这个做盘亏盘盈吧。
老师,库存商品盘盈盘亏怎么处理科目
和上面一样,把原材料改成库存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