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做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或者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汇算清缴纳税,调减抵扣的是2023年的所得税。

你好,有一个问题我想咨询一下,2021年12月份我收到一个25万的专用发票,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老板说是办公租赁的地方,发票开的也是租赁费。但是我到现在也没认证,没入账,也没给对方付款。那么我想知道这个发票今年可以入账吗?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现在在做所得税汇算,就是去年可抵扣发票减免的增值税增值税要做什么账务处理?有人说要做营业外收入,有人说不用做,有人说附加税要做营业外收入我都迷糊了,谢谢老师解答一下账务处理?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收到的2023年年底开的费用票能入账在今年吗?另外入账在今年和去年有什么说法吗?我听到之前老会计说要尽快开票不要跨年是什么意思?请专业的老师结合现实工作给我说一下,谢谢
老师,2023年12月做的一笔暂估款14.9万,借方:管理费用-暂估14.9万,贷方:其他应付款-暂估14.9万,已结账,2023年第四季度财报已申报。今天老板开票来了1万,请问抵扣去年的所得税怎么做分录??请老师详细给我说下,谢谢。如果修改已申报的季度财报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现在好像修改不了。这是季报时候没交税做的一笔,现在拿票来怎么做账?想抵扣去年所得税。不是错账。实操过得老师给我说一下
去年10月10日入职,今年4月30日告诉我被辞退了,今天说赔偿的问题,我说想要一个月赔偿,然后5月末走公司不同意,人事问了老板,老板的意思是一分都不给我,就是想工作里弄成我出错,不能胜任工作,和各个部门沟通不畅等无端的理由把我辞退,或是给一半的赔偿,然后下午人事又发信息给我说老板说也可以让我留下但是和各部门沟通要顺畅,又不辞退我了,我感觉是想工作里给我使绊子,逼我主动离职,这个我要怎么搞啊,身边人有的说让我不如走了,走了不是随了他们的心愿嘛,怎么能我的利益最大化啊,我刚翻出来我们签的合同还是个一年的合同,23年10月10日到2024年10月9日,怎么办啊?求专业老师给个办法,谢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如果是小企业会计准则可以直接做到2024年的管理费用里面。
如果不想搞那么麻烦就直接按照今年的直接入账行吗?入在哪一年就调减的是哪一年的企业所得税吗? 另外如果是想做到去年,完整分录是怎么样的
哦,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小企业会计准则就可以。
你说一下具体的业务,如果是办公费的,借管理费用,办公费贷银行还款,当年跨年一样的。
不知道用的是什么会计准则,怎么判断了?我的意思是在已经年报的基础上想入到去年,分录怎样的
你是软件做账的吗?基础信息里面有的 做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或者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汇算清缴纳税,调减抵扣的是2023年的所得税。 第一个回复不就是吗
账务处理做到2024年,然后你汇算清缴还是抵扣2023年的所得税,如果你想做到2023年的反结账修改申报给税务局的,也需要去修改。
借:管理费用-办公费(或成本)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或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然后本年利润怎么调整
你好,你当时钱支付了吗?你这个分录不对呀,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