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拍照留存 然后做待处理财产损溢

老师,公司过户了账上有个库存商品2000的余额但是材料已经没有了,这个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 我是商贸公司 如果款已付 商品已经收到了 但是就是对方没开票 且入库的那批商品已经销售 这期间的入库 成本应该怎么写分录呢
老师,我接手一家商贸公司,前期他们在代理公司代账,账务比较乱,银行存款,现金,库存商品帐面数据和实际对不上,二期库存商品没有数量,只有总金额。我需要怎么调整过来,没有思路了
您好老师,我公司是销售化妆品的企业,现在要注销,因有库存商品,有的化妆品已经过期,请问过期的化妆品怎样做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批饮料已经过期了,怎么销账上的库存商品
公司自然人股东之前转让给自然人股东,未实缴注册资本,股权变更需要缴纳那些税呢?如果在注册资金100万的情况下。
当月没有勾选认证的。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写?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贷:库存商品吗?
对的 分录是这样做的
我们付的货款,对方未给我们开发票,这个应付账款借方余额怎么处理。金额有点大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发票要调增
调增什么,我们给他付的货款,他没给我们开票
因为没有发票所以要调增 来发票了就不用调增
没明白,调增哪一项。
应付账款如果后期可以开发票来那你就不用调增
我货款已经支付出去了,货也收到了,他没给开票来,不可能还让我调一笔应付款项吧,我实际不差任何货款了
看来你是没有碰见过往来科目调增 往来科目超出三年没有发票的话就要调增哦
报表上调还是账上面调,麻烦老师说清楚一点
你后期可以收到发票现在就不用调整的 先挂往来科目就可以
如果超出三年收不到发票那你就做分录 借营业外支出 贷应付账款 然后汇算清缴调增
那现在应付账款在借方余额,在报表上体现负数,我是就等他在应付账款负数,还是放在预付账款上
应付账款负数的话那资产负债表需要重分类才可以
现在有个麻烦事情就是我重分类了,体现在预付账款上,去变更股东,拿上报表去税务局,专管员认定我们有预付款,说明还有一部分收益,肯定要我们多交税
这个重分类是正常的呀,你说明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