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付款的时候借:预付账款13贷:银行存款13,借:预付账款15贷:银行存款15

老师,想请教一下,软件代理公司,一般纳税人,签了一个3年期限的技术开发合同,合同期间是2021.4.1-2024.3.31,金额30万元,付款条件为分三年每年支付10万元,第一年支付条件为签订合同7日内支付3万元,机器配试成功支付4万,验收成功支付3万,第二年和第三年都是验收支付半年和一年之内分别支付5万元,即T+6、T+13支付5万元。我在4月份开具了10万元的专票,内容为:技术开发。请问怎么做账务处理啊?收入确认是采用时期法吗?因为在第一年验收的时候基础功能就可以使用了,第二年和第三年继续进行二期或者三期开发是因为客户还有其他的功能需要增加,继续开发的。
老师,您先看下我这个图片,是我问上一个老师的,但是她还没回答完,就结束了对话。麻烦您接着回答一下,谢谢!我们2022年第四季度的年报需要更正,所以,如果那2万多的发票要不回来了,就相当于支付了8万多的物业费,发票只有6万多,少了2万多的发票,去年11月和12月又多摊销了两个月税额的部分,因为那6万多的发票在今年一月份才开过来,开的还是专票。当时摊销的时候以为会收到普票,就按照支付的8万多分12个月的金额来摊销的。如果要在2022年11月份或者12月份做调整的话,我该怎么调整账务?
老师好,我司是小规模企业,2023年1月份我司向A公司租赁了一批钢板桩,租赁期是16天,租金是11万元,然后我公司又把这一批钢板桩出租给B公司,签订的合同金额是18万元,租赁期是14天, 在2023年1月份的时候,我是开具了一份 钢板装租赁发票给B公司,含税金额是90000元,同时银行收到了B公司90000元,剩下的合同金额9万元还没有开票 给B公司,请问我现在第一季度的增值税要怎样申报?账务要如何处理?分录要怎样写?
老师好,我司是小规模企业,2023年1月份我司向A公司租赁了一批钢板桩,租赁期是16天,租金是11万元,然后我公司又把这一批钢板桩出租给B公司,签订的合同金额是18万元,租赁期是14天, 在2023年1月份的时候,我是开具了一份 钢板装租赁发票给B公司,含税金额是90000元,同时银行收到了B公司90000元,剩下的合同金额9万元还没有开票 给B公司(另外的9万元 是暂时不开票,但不确定b公司什么时候会把货款还给我们,他还货款时就需要开票)请问我现在第一季度的增值税要怎样申报?账务要如何处理?分录要怎样写?
2023年12月签的钢材采购合同走的付款申请流程,合同金额是60万,但是支付的时候第一天支付了13万,第二天支付了15万,合同剩下的金额不履行了,合同结束,24年1月份的时候开了发票过来两笔费用开在一张发票上,23年12月申请和支付的时候怎么做账,收到发票的时候️该如何做账呢?回单和发票怎么处理呢?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老师好,费用支出怎么区分用会费收入还是自愿支持资金支付的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老师,我们医疗行业2023年开了3税率的发票,今年让补缴10%税款,让把收入补记到2023年12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原简易计税方法2023年本月数1.5万,全年合计235万,让把简易这行填负数,未开票栏填正数13税率的235万,简易计税行填本年数负数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中的禁止行和列是什么意思?
合同写明房产税由我方承担,该笔200元可正常税前扣除。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这个后边只放回单
货呢什么时候来的呢
12月15号申请的,12月16日和12月17日支付的,发票是1月25日开的呢,这个回单和发票怎么放呢?
12月16号做借:预付账款13贷:银行存款13,把13万回单放这个凭证后
12月19号到的货
12月17号做借:预付账款15贷:银行存款15,把15万回单放这个凭证后。12月15号申请那天啥都不用做
现在你告诉我货呢什么时候来的呢?我才能告诉你发票怎么处理
老师,所有的凭证都是这样吗?申请了不做账,只有实际支付才做账对不?发票是开在一张的而且是24年的要怎么处理呢
支付货款后的两天到的货12月19日
是的,申请不做账,支付做账
发票是开在一张的而且是24年的要怎么处理呢
到货后没有发票要做暂估入账,就是12月19日做借:原材料/库存商品(不含税金额)贷:预付账款 收到发票时候冲销暂估,按发票入账原材料/库存商品(不含税金额)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预付账款28(把发票放这个凭证后边)
这个钢材是用于建造厂房的,可以写工程物资吗?我们是建设单位(制造业企业筹建期)
哦,那就是工程物资了
收到货的时候以清单做依据吗?没有清单直接记账可以吗?不知道来了多少货什么时候到的货可以到货的时候不做账吗?直接开发票的时候做可以吗?
可以,就当你是货跟发票一起来的
收到货的时候以清单做依据吗?没有清单直接记账可以吗?
拿仓库的验收单做附件
没有仓库的验收单呢,直接拉到工地,施工单位接收,供货单位提供的清单给施工单位签字,这个清单可以作为依据吗?
可以,就那清单做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