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你税务局,马上那边就能处理的

A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甲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甲公司2020年12月31日应收账款余额为3000万元A注册会计师认为应收账款存在重大错报风险决定于2021年1月8日选取金额较大以及风险较高的40个应收账款明细账户实施积极式函证程序余额合计为1800万元,并对剩余的120个应收账款明细账户运用审计抽样进行审计具体相关事项如下(1)询证函由甲公司盖章A注册会计师核对无误后,交由甲公司收发室发出(2)向H客户发出的询证函未收到回函A注册会计师将这一情况记录在了审计工作底稿中,未再采取其他程序(3)客户G打来电话对被询证的内容进行了回复,A注册会计师将口头回复的内容记录于审计工作底稿中作为支持该应收账款账户余额恰当与否的审计证据(4)客户J返回的询证函回函中增加了本信息既不保证准确也不保证是最新的,其他方可能会持有不同意见条款,A注册会计师认为不影响回函可靠性(5客户F返回的询证函回函中表示账款已于1月10日支付,A注册会计师提请甲公司管理层将该应收账款调整为零6对剩余的120个应收账款明细账户选30个样本采用差额估计抽样进行审计,样本审定金额为1260万元A注册会计师推断总体错报是240万
老师请问一下: 小规模二季度5月份自开专票 3%税率开错成1%了,在第三季度7月份电子税务局真报表时 有点问题能不过,当时问了税务大厅让按3%填报交税。 同时7月份把税率开错的1%红冲之后,开了一张正确的3%的票,可是 在10月份填报第三季度的时候 里面不是显示我要多交税款了吗,当时填报的时候应该把我已经交税的不含税收入减下来 对吧。一下子疏忽了 已经申报扣款了,才发现这个问题,好在 去税务大厅办理了抵欠,说第三季度先不扣款,把多交的税款去大厅抵了再。 现在的问题是,我的账 科目余额表 应交增值税 余额咋就不对呢? 应该显示我有多交的税款 才对吧? 7月份 我红冲了1%,开了正常的3%。在此期间我是不是应该要做一笔分录,体现出我多交税了呢?怎么做
老师,我有个很烦恼的问题,我们4月总共付了两次款给香港公司,分别是10万和20万人民币,对方也分别给我们开具两张了invoice发票,分别是15000美元和30000美元,和人民币都是对的上的,7月我们之间的合作结束,向香港申请了退回剩余款项,金额为8000美元,人民币5万4千元,我们已经入账45000的费用发票,现在退款了8000美元,应付账款为-5万4千元人民币,我这个入账和发票怎么调整呢?如果把30000的这张发票重新开具的话,那就是需要重新开具22000元发票,但是我这个因为用的都是应付账款科目设置了外币核算,把22000入账的时候需要填写那个个汇率,这个汇率是自己计算吗?麻烦老师帮我看看这个问题,我已经问了很多老师了,回答的都不太清楚,实在不知道怎么解决
老师,请问下电子税务局上申请发票额度调整,但合同信息填写有误,这个多久能被返回重新申请呢?着急开票收款回来呀!
请问,新开公司的时候,发现以前曾经当另一个公司的小股东时候的信息会弹出来,其公司已经被大股东转让了,但是自然人登陆页面会出现一个提示:您已触及多次/较高金额/疑点信息申请代开发票,如果是长期从事经营活动,应及时办理税务登记,自行领票开具。 您本人应确认申请代开发票所涉及业务的真实性和合法性,依法缴纳相关税费,不得违法申请代开发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规定,不符合规定的发票,不得作为财务报销凭证,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拒收;有虚开发票行为的,由税务机关没收违法所得,并处50万元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税务机关将依法调整其纳税信用等级和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请您妥善留存申请代开发票相关的涉税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从事经营活动的有关业务合同、协议或者其他证明业务真实性的资料),以备税务机关后续进行查验。” 自己从来没开过,没涉及过,请问是什么情况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老师,我想关注财税方面的最新信息,比如开票:好多服务类的票大类该成生产生活服务,您推荐一下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直接打电话就可以了嘛?不用到税务大厅去嘛?
你找你专管员那边就可以了。
现在电子税网站上都查不到专管员了哈
那你可以打电话问一下大厅那边的,让他给你查一下。
哦,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