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留抵的进项税额可以不用管它,留着以后可以抵扣。没有业务每个月也是需要进行纳税申报了,可以进行零申报。

我公司是生产企业,我刚入职,发现2021年出口的货物已经生成了报关单,但没有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我公司是广东的),也没出口退税申报,收了外币挂在应收账款的贷方。我想问一下现在补开发票确认收入是否还能享受免税?是开免税还是零税?企业没有留抵进项税还需要做退税申报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生产型纯出口退税企业,2021年因进项票没有收齐,所以延缓的出口退税时间,没有产生免抵税额,也就是说,有多少进项,申请多少退税,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才把21年的出口单据全部退完,并在4月产生了免抵税额,现在出口退税科要求写情况说明,什么原因造成的2021年没有产生免抵税额?怎么说明原因才合理呢?
生产型出口企业,大部分内销,小部分外销,现在没有多余的进项形成留抵,后期也不会有进项有多,22年的报关单现在需要做免抵退申报吗,还是不管它,22年当期报关出口有做增值税申报的
我司是生产型出囗企业,由于2023年下半年出口较少,进项>销项,到现在还有一些报关单还没有申请退税,那要怎么处理好呢?是不是没有留抵税,也要正常在出口退税系统申报,交城建税及附加?
老师:咨询一下出口退税的问题1:11月份我们有一笔出口退运的报关单,一切手续都好了,现在在出口退明细数据采集还有这张报关单,那这边报关单要申报吗?怎么申报呢?2:我们24年有几笔货样广告品,有报关但是不收费的。这个进项税额要转出吗?3:有一笔跨大类申报,外销发票也开了,如果转内销的话怎么处理?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老师,剩下的报关单也要在出口退税系统申报?
你们需要进行出口退税的就需要申报啊,如果不申请退税可以不申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