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当期申报出口是免抵退的话需要做申报,做的免税申报就不需要了

我公司是生产企业,我刚入职,发现2021年出口的货物已经生成了报关单,但没有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我公司是广东的),也没出口退税申报,收了外币挂在应收账款的贷方。我想问一下现在补开发票确认收入是否还能享受免税?是开免税还是零税?企业没有留抵进项税还需要做退税申报吗?
老师,生产企业出口退税,如果所属期的内销比较多,进项抵销项之后,没有留底税额,也就是当期应纳税额大于零,需要缴纳增值税,还需要计算免抵退税额吗?这样的话,肯定要交税,不用退税了。
我们公司21年有出口番茄酱 当时申报了部分出口退税 由于当时没有留抵了 剩余还有3张报关单没有做出口退税 (一张20多万 另两张分别为10多万) 2023年我们公司没有出口货物,全部为内销番茄酱 税务局说我们原来没有申报出口退税的额度可以用来做内销的免抵退 想确认一下这个可以吗? 因为我们下个月要开票交10万的增值税了 如果可以做免抵,意思就是可以抵扣这部分要交增值税吗?这样我们就不用交增值税吗?这个免抵什么时候可以申报?我们要如何来申报这个免抵呢 ?申报表上如何填写?账上如何做账?
生产型出口企业,大部分内销,小部分外销,现在没有多余的进项形成留抵,后期也不会有进项有多,22年的报关单现在需要做免抵退申报吗,还是不管它,22年当期报关出口有做增值税申报的
我司是生产型出囗企业,由于2023年下半年出口较少,进项>销项,到现在还有一些报关单还没有申请退税,那要怎么处理好呢?是不是没有留抵税,也要正常在出口退税系统申报,交城建税及附加?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当期做的是免抵退申报,那意思是现在还是要录入报关单做出口免抵退申报,因为没有留抵,形成的都是免抵税额,然后这个月附加税报表加上这部分免抵税额缴纳附加税,是这样吗?
是的,你说的是正确的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