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你需要做反向的,之前的抵扣分录,就可以

已经认证的发票对方现在冲红了 怎么做账务处理 原来开的专票5000现在冲红 然后再开一张3000的 我应该怎么操作
供应商需要重新开具发票,但这边客户已经抵扣认证了,客户这边开具了红字信息表了,对方可以开具红字发票吧?之后,客户这边需要怎么做账,冲红发票对方需不需要拿过来?之后重新开具发票也需要拿过来的吧?
老师。你好。上月发票开错了,但是已经认证抵扣。这个月对方红冲后重新开具正确专票。这样我们上月需要进项税转出吗?
已经认证抵扣的进项税,对方红冲后,重新开具发票,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
已经认证抵扣进项税的电子发票,销售方已红冲重后,重新开具了,只把重开的给我了,是不是红字发票也得给我一份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现在那补开发票金额大于之前的那俩笔发票
是需要先做冲销,以后补开的金额再做一遍
已经抵扣的进项税, 我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这个科目不
需要,这个是需要的
支付第一笔运输费的(已经认证抵扣进项税)分录 借:原材料 193981.6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17458.35 贷:银行存款200000 应付账款11440 第二笔分录:借:原材料 276605.50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 24894.50 贷:银行存款300000 应付账款15000 1月要尾款及红冲以前并且重新开具一张运输费发票595500元。现在应该如何做账务处理
但是我看进项税额转出这个科目 不是针对货物发生损失、用于免税项目、商品用于集体福或许个人消费才使用这个科目吗
主要是你之前抵扣过的,然后现在不能做做,相反方向就是要转出的的那个
只要是正常抵扣的,然后用缓冲了都需要
这么说进项税额转出这个科目还是得使用的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了
老师 当初那笔已经抵扣进项税的分录这样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7458.35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 17458.35 ,现因为发票红冲 我这样做分录: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17458.35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 -17458.35 这样做会计分录对吗?
对的,我看了一下,这个处理没错
好的谢谢
早饭休息吧睡啦了
老师 我做这个会计分录: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17458.35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 -17458.35 以后 还需要做什么会计分录不
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这个转到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这个就可以的
但是我们公司现在有进项税额(是换开那张) 有进项税是不是就不需要做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这个转到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这个分录
恩对,那样的话就不需要做了,你是换的
老师 那年末我想把这个科目结转 ,那应该怎么做分录
进项税额转出这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