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好,年会现金红包怎么做分录?

2024-02-06 15:42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2-06 15:43

福利费借管理费用福利费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现金。 根据收益部门

头像
快账用户6012 追问 2024-02-06 15:49

是生产的员工了,是计到职工薪酬-福利费里的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2-06 15:50

对的是的,制造费用或生产成本

头像
快账用户6012 追问 2024-02-06 15:51

工资薪酬下面加下级科目福利费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2-06 15:52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福利费借管理费用福利费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现金。 根据收益部门
2024-02-06
同学你好 先把累计的本年利润(包含本月现金支出分红的)做结转,再做现金分红分录
2023-06-12
你好,这个做福利费就行,借管理费用等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然后老板再报销就行了。
2024-03-01
你好 计入管理费用-职工福利费科目
2022-01-20
你好,入福利费然后跟工资一起申报个税
2024-03-14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