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计入管理费用-福利费就可以了

公司过年发开门红包 发现金怎么操作
年尾过年红包,年终奖,开门利是分别会计处理和分录怎么做?是不是可以合并在一张表做年终奖申报?但是开门利是和过节红包通过费用报销形式,从公户取出发现金?
老师,公司开门红包这个应该怎么做账啊
公司迁址。开门红包。有员工,有其他单位的人员,怎么做分录,会计准则
老师好,年会现金红包怎么做分录?
请问聘用退休人员需要买社保吗?还是只买工伤险
你好,进口要缴增值税,这个凭证可以抵扣。还要缴关税?税率多少一般,机器人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产品给外包公司整形包装。我们支付费用。这种情况外包公司应该给我们哪一种税收大类的发票,是加工修理修配服务还是生产生活服务
请问大家,那个登记验证,必须本人支付宝搜小程序去操作吗?没有支付宝除了门前还有办法吗
老师,麻烦发我一个财务报销制度,谢谢
老师,假如公司开出去8个点的专票,应该收几个点的专票才不亏损,这个点是怎么计算的啊
为确保您与企业的身份关系真实合规,请联系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或管理员,前往电子税务局 [账户中心—现有办税人员}完成您的授权确认。,,,,,老师您好,我今天绑定一家新公司,已经添加上了办税人员(附),然后准备登陆的时候,就跳出来这个了。
开票信息里边的电话号码 可以随时变更吗 在哪里变更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不需要计入工资薪酬科目吗
要通过应付职工的,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
哦,如果直接计入,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呢,会有什么影响?
这个是支付了,就这样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