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股东需要缴纳增值税 个人所得税,一般个人所得税可以缓交

公司股东以专利进行入股,找评估机构进行评估,需要缴纳印花税么,账务处理怎么做,需要将股东名下的专利转移到公司名下么
老师请问,公司股东想以技术入股,但不是专利技术。是只要其它公司股东认可就行,还是需要进行评估?
老师,请问下我公司有位股东(这股东是公司)是以土地入资,现在想把股权转让给我们公司,现在公司做了土地评估,评估价格比以前入股的价格高80万,请问需要交什么税
您好老师!请问我公司的股东公司想以专利技术入股,评估后需要交什么税?
请问公司以股东专利出了评估报告,评估价值明显过高,请问后期股东是不要按20%交个人所得税,怎样才可以不交个税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这个专利是个人的专利,股东公司想以他们的名义入股,评估价格大约5000万,税率多少?
你好,增值税一般是1%,所得税为增值的20%
老师,这种情况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合理避税吗?
印花税少点,专利权转让按照产权转移书据万分之三, 你好,现在这块是监管重点,确认入股就不能避免以上的税费
老师,要是以公司名义入股专利,股东公司交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不交可以吗?
你好,个人的名字的专利,首先要变更到公司,个人缴纳个税,公司再入股,再交企业所得税,还会提前交税交税,更不可取,
老师,按评估价格5千万计算,公司交增值税50万,个人所得税是50万的百分之二十吗?还是5千万的百分之二十?
你好,个人所得税 5000/1.01-5000*1%*12%*50%附加税-5000*0.03%*50%-取得的成本 用计算的结果乘以20% 专利可以延迟交,在公司的专利入股的股权卖的时候交
老师,我计算后未乘百分之二十之前是4946.75,我是不是算错了,没太明白
你好,个人取得专利的时候也还需要成本的,这部分也要减去
请问老师,这种情况,入股公司是需要按评估价格开具发票是吗?
你好,按照评估开具发票
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