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

老师上月工资计提少了,写发放工资时是不是不用计提了?例:借:应付职工薪酬 管理费用—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本月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6000贷:应付职工薪酬6000多计提了2000元下月发上月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4000贷:银行存款4000管理费用2000这样写可以吗?
请问一下,计提工资的时候是: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 发放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那如果不计提每个月算好后直接发放是不是可以直接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啊?
工资是本月计提本月的,次月发放上月的吗?计提时: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发放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是这样吗?
上个月工资计提少了 这个月发的时候补上了 这个少的300元 需要过度应付职工薪酬嘛 还是直接 借管理费用 工资 贷 银行存款
老师你好,500元以下,零星采购费用,没有发票,只有采购单与收据,可以入账,税前扣除吗
老师,普通发票需要勾选吗
老师,盘盈的固定资产按重置成本入帐:借:固定资产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那这个贷方怎么冲消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给客户选择座位付的钱,航空公司没有发票,这种能报吗
出口货物,业务批次,在哪看呢,是什么样的呢,
公司买的车的商业险里面,驾乘险需要交印花税么
老师,A公司和个人共同成立的公司,个人是法人占1%,A公司占99%,那注册资本实缴的话是不是由A公司打款99%,个人打款1%?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如果匹配起来,法人也会认定为挂靠社保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股东,A和B公司是C公司股东,B公司退回10万,出让C公司股权,这个B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处理
和之前的账务处理是一样的。
这样就是12月份少的300元工资费用 计提到了1月份了
上一个月是一月份呀
是的 月份说错了
没看懂你到底是几月份的?跨年了没有?
跨年了 是补12月份的工资 现在发1月份的工资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 汇算清缴,纳税调减。
23年12月份忘了把本年利润转到分配利润 得怎么办啊
在这个月一块补进去。
我现在2月份把本年利润转分配利润去吗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这个本年利润我是截止到12月份的 还是现在的
截止到去年12月份的
不结转不可以是嘛
不可以的,必须结转。
如果补在2月份的话,合适吧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不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