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 需要交,只不过是五年以内。

我问一下,这个我公司小规模把固定资产卖了,在增值税申报那里计入收入金额了,可是我做账是计入固定资产清理,不是计入营业收入的。那我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的时候这个开票的收入需要填进去营业收入吗?如果填进去交这个所得税就不合理了。应该怎么处理呢?
无形资产注资,需要做资产评估报告是吧?那为什么会涉及到交所得税?如果做了技术合同备案就不交了?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今年开了170万劳务发票销项,然后今年初有个无形资产实缴了,是2100万知识产权,我12月计提,请问分录怎么做?是不这样就已经不用交所得税了?增值税需要交,按简易计税3%开的发票。再就是那个劳务是不要代扣代缴工人的工资,不代扣有什么后果?甲方代付的
老师麻烦问一下,收到税务大数据预警提醒 1、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无形资产摊销额异常、存在违规加计扣除风险 1..1、需要准备研发费用辅助帐及资料、这个税务网站下载具体明细资料(哪个网站下载)? 1.2、无形资产摊销异常、1.21、外购无形资产、1.2.2、购买比较早2012-2013,中间2了4-5年没有进行无形资产摊销,从2023年开始摊销、这些有部分软件产品、无形资产出资、非专利技术等,税法这一块具体政策及要求、中间有一段时间中断没有摊销后期继续摊销(超过10年了)是否符合要求,如何说明?一般需要提供材料证明这些知识产权用于研发活动? 还有是否涉及工时比例分摊?(工时比例分摊?)、要求提交什么证明材料(除了合同还有什么?必要的)? 谢谢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做的内账,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原材料之前是按照40一斤入库的,现在因为原材料涨价了,老板想随着市场行情,在领料生产的时候原材料往上加5块钱一斤,这样如果我直接在出库时原材料加5块钱的话,会导致数据和金额变动了,改怎么做分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填写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股东出资信息,股东要是分次缴纳资本金,那么,这个实际出资时间填什么时候?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计划等比例减资到原来的300万,是否就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700万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润公司是否要交企业所得税,请写出具体的算法步骤?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不明白,怎么交啊?比如我有3个软著,要评估到130万,那么所得税是交多少?
按照20%来缴纳的,五年以内交进来。
130万的百分之20交税?
是不是只有无形资产注资的才交所得税,其他情况注资的不交?需要交增值税吗
是 产品的都需要交个税的。
产品的都需要交个税什么意思没懂?无形资产注资需交所得税,那么固定资产注资需要交所得税吗?货比注资需要交所得税吗?这样情况还需要交其他税吗
其他情况注资不交,你不是问这个吗?只要不是拿钱都需要交个税。
只要不是拿钱都需要交所得税还是个税?
只要不是拿钱的,都需要交个税。
给我们做资产评估报告的老师说要交所得税啊?
你好,他说的这个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还是企业所得税呀。
应该企业所得税?说是如果技术合同备案了,就不用交,不备案就交?
企业所得税怎么缴纳?
不懂啊,你说的个税,是个人用无形资产注资需要交个税吧?我是企业用无形资产注资,是交什么税
是的 企业需要交增值税, 附加税 印花税 企业所得税,小型微利企业5%
1.企业不管用什么注资都需要交以上这些税吗?货比注资也交吗?2.如果是个人用无形资产注资都需要交什么税 。
个人和企业,他只要拿钱的出资不需要交税 个人用无形资产出资,增值税、附加税、印花税、个人所得税 没有考虑减免
那企业用无形资产注资,企业所得税必须交吗?我听同事说做个技术合同备案就可以免交企业所得税?
你好 是的 符合免税要求的可以